全球租房市场变化与黄金时代

全球租房市场有哪些新变化,租房市场迎来黄金时代吗?咱们选择几个国家城市租房市场进行比较。 1、英国富豪出租豪宅物业。据英国卫报,海外人士在伦敦工作或生活,对于豪宅需求非常强劲,一个星期租金甚至可达到2.5万英镑

   全球租房市场有哪些新变化,租房市场迎来黄金时代吗?咱们选择几个国家城市租房市场进行比较。

pexels-photo-271614.jpeg

   1、英国富豪出租豪宅物业。据英国卫报,海外人士在伦敦工作或生活,对于豪宅需求非常强劲,一个星期租金甚至可达到2.5万英镑。以1英镑兑换8.5元人民币计算,每月租金约2.5*4*8.5=85万元。富豪通过手机出租豪宅物业,把照片或出租房屋信息放在网上。一间七个卧室的汉普斯特的豪宅,每周租金1.2万英镑,房屋配备电影院、游泳池、员工宿舍等。智能手机改变代理商出租发过誓,超级富豪可随时随地对客户需求进行录音,例如,想看看橱柜、浴室,房东随时随地上传照片。越来越多外国客户选择租房而不是购买,以避免印花税。通过租房可以维护隐私,物业数据公司LonRes研究,2017年上半年,伦敦物业销售价格下滑,租金上涨。

   2、法国房价上涨,巴黎人口减少。据法国商业研究院,巴黎市的居民人数明显减少,从2009年至2014年,巴黎居民减少1.3万多人,房价上涨是原因之一。过去五年,法国巴黎人口减少,一些人口以度假租赁方式租住。去年,巴黎百分之八十左右买家是中级或高级专业人士,在巴黎平均房价远高于郊区。在法国,大约40%人选择租房,居住在巴黎市中心公寓租房,工作生活,孩子就近读书。而在法国市中心周围,包括郊区,许多法国人拥有自己的房屋。

   3、多伦多租赁房价在6个月内上涨30%。据加拿大赫芬顿邮报,在短短六个月内,平均租金上涨30%,若租金继续上涨,多伦多将超过温哥华成为加拿大最昂贵租赁城市。多伦多公寓搜索门户网站,在多伦多一间卧室公寓平均租金1780美元,比去年10月1370美元上涨,租金上涨一定程度上由于房价上涨,由于租金越来越昂贵,现在租户不太愿意搬离。

   4、悉尼房租上涨。据Domain Group,过去12个月,悉尼平均租金上涨。越来越多租房者不得不合租或分享方式降低租金成本。悉尼首次置业贷款人数增长,悉尼本市人口增长支持房地产市场。

   5、瑞典租金有高有低。据瑞典每日新闻,瑞典各地资金差别较大,有每月租金5457瑞郎的房屋,在斯德哥尔摩租金也有支付月收入两倍租金的房屋,租金高达每月12597瑞郎。

   全球租房市场或迎来黄金时代。

参考文章:

1、Global super-rich agreeing to rent luxury London homes without visiting

https://www.theguardian.com/uk-news/2017/aug/18/global-super-rich-agreeing-to-rent-luxury-london-homes-without-visiting

2、Toronto Rental Prices Jump 30% In 6 Months, Other Cities Soar Too

http://www.huffingtonpost.ca/2017/04/13/rental-prices-canada-toronto-padmapper_n_15994150.html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