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产业园战略规划咨询项目正式签约

12月4日上午,作为东部产业园营销年会的重要一项议程,东部产业园与和君咨询公司在珠海长隆横琴湾大酒店隆重举行战略规划咨询项目签约仪式。

12月4日上午,作为东部产业园营销年会的重要一项议程,东部产业园与和君咨询公司在珠海长隆横琴湾大酒店隆重举行战略规划咨询项目签约仪式。东部产业园董事长林雪平、和君咨询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汪金跃、上海缝纫机研究所所长吴剑敏、广东缝制设备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力世、汇成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任鑫苗、东部产业园总经理王桂荣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东部产业园副总经理杨志主持。

林雪平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是上九天揽月?还是下五洋捉鳖?未来东部产业园将走向何方?”林雪平董事长指出,经过十七年的高速发展,企业综合实力已跻身行业一流,未来持续保持高速增长、企业销售额三年翻一番战略规划目标的实现,要依靠全体东部产业园人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他表示,在东部产业园2018年年会盛大召开之际,选择在南海之滨的吉祥福地长隆和国内著名战略咨询公司签订引进战略咨询服务协议,旨在让全体参会经销商了解东部产业园未来的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从而更加满怀信心,和东部产业园一起,向行业一流前列迈进。

和君咨询汪金跃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汪总表示东部产业园是一家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公司,未来必能做强做大,林雪平董事长的事业雄心、产业情怀、事业格局赋予了东部产业园将成长为行业领军企的基因,广阔的行业发展空间,产业集中度不断提升,全球化发展趋势增强,都有利于日圣这样的骨干企业持续发展。

汪总表示,和君咨询是由著名经济学家王毅夫创办的著名企业管理咨询机构,累计服务央企,跨国公司、500强和中小企业数千家。作为专业战略规划咨询机构,和君咨询将帮助东部产业园完成对自身所处产业的系统性扫描研究,挖掘潜在增长点与新业务机会,为发展规划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帮助东部完成企业顶层管理发展层面的系统性思考,并明确组织管理模式、业务板块定位及发展路径;通过对东部产业园现有的人员盘点、组织与薪酬绩效体系的优化,为日圣的未来发展夯实人才管理和内部管理机制,助推战略落地。

8点 30 分,在现场嘉宾、600多名联盟经销商伙伴及《中国缝制机械》《中外缝制设备》《纺织制衣市场快讯》等行业媒体的见证下,东部产业园总经理王桂荣和君咨询汪金跃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企业在战略规划咨询服务协议书上签字。战略协议的签署,必将助推东部产业园向行业一流前列迈进。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