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咨询当选为十大在华跨国服务供应商

近日,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IT服务、咨询与商业解决方案的公司,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S),宣布在2015年9月24日杭州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上斩获两项大奖,分别是“十大在华

1448240416162186.jpg

近日,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IT服务、咨询与商业解决方案的公司,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S),宣布在2015年9月24日杭州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上斩获两项大奖,分别是“十大在华跨国服务供应商”与“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奖”。


这是塔塔咨询连续第四年入选“十大在华全球服务供应商”,奖项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颁发,并且得到全球领先分析公司高德纳与国际数据公司的肯定,汇丰银行、埃森哲、IBM,微软、三星、安永等公司也获得了该荣誉。欲了解详细获奖名单,请访问:(http://chinasourcing.mofcom.gov.cn/news/91/60497.html)


塔塔咨询中国区总裁Sujit Chatterjee被授予“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奖,该奖项是中国服务外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奖项评选共两轮,包括网络票选与专家测评。


塔塔咨询中国区总裁Sujit Chatterjee表示,能再度入选“十大在华跨国服务供应商”,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和荣幸,这个奖项彰显了塔塔咨询卓越的服务能力并表明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关注。能获得“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奖是TCS长期致力于投资、创新以及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商业目标的结果,该奖项也证明了我们TCS正在正确的轨道上发展,同时也激励着我们努力再攀新高。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