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的全球收入在2020财年仅增长了1.4%

普华永道在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内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430亿美元的收入,比2019年的424亿美元增长1.4%。尽管增长微不足道,但430亿美元的收入是普华永道有史以来单个财年报告的最多收入。但是,如果不是那种病毒干扰,它本来可

普华永道在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内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430亿美元的收入,比2019年的424亿美元增长1.4%。尽管增长微不足道,但430亿美元的收入是普华永道有史以来单个财年报告的最多收入。但是,如果不是那种病毒干扰,它本来可以高得多:

在20财年的前9个月(截至3月底),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7%,各业务领域和每个主要市场的收入都在增长。从4月到6月,由于世界各国抗击COVID-19大流行,封锁和随之而来的经济放缓严重影响了收入。与2019年同期的三个月相比,收入从2020年4月至2020年6月下降了6%。

因此,如果普华永道能够在本财年结束之前保持7%的增长率,那么该公司的全球收入将约为454亿美元,仍然不足以取代德勤。

美洲地区迄今为止的收入最多,达到近183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2.7%。中东和非洲地区也取得了不错的2020年增长,其收入增长了6.9%。然而,普华永道的这张图表显示,2020年对于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地区来说是一场灾难。

普华永道三大核心业务中,咨询服务的收入较去年同期温和增长2.2%,尽管新冠肺炎影响,但咨询服务,税收和法律服务的收入均略有增长:

正如我之前在此网站上所指出的那样,由于疫情造成的四大收入的真正损失不是在2020财年而是2021财年。收入比2008年下降了5%,安永比2008年下降了近13%,毕马威比2008年下降了11%。普华永道是唯一一家四大公司,同比增长0.30%。

BoMo在今天的新闻稿中表示,未来12个月对于包括PwC在内的全球企业可能是残酷的:

“尽管我们迅速适应了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许多新挑战,但毫无疑问,未来12个月及以后的日子将会很艰难。我们的经济学家预测,到2021年底,全球经济将萎缩5.5%,而不同的国家将以不同的速度复苏,很显然,经济下滑将影响我们和全球客户。”董事长鲍勃·莫里茨说。

安永和德勤通常会在9月份发布其最新的营收结果,但现在普华永道击败了它们,我们将看看这是否会改变时间表。毕马威(KPMG)等到12月,让大家知道它仍然是“四大”中的“ 4”。

早在6月中旬,德勤全球首席执行官Punit Renjen就已经吹嘘德勤预计2020财年的收入为480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3.9%,并巩固了绿点在全球最大的四大公司中的地位。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