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荣膺《财富》杂志2018年“改变世界的公司”

​德勤凭借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卓越贡献,入选《财富》杂志2018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该榜单每年发布一次,上榜公司均在实现积极社会影响方面表现卓越。作为本次唯一上榜的专业服务机构,德勤始终致力于协助客户和人才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引发的技术变革

德勤凭借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卓越贡献,入选《财富》杂志2018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该榜单每年发布一次,上榜公司均在实现积极社会影响方面表现卓越。作为本次唯一上榜的专业服务机构,德勤始终致力于协助客户和人才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引发的技术变革。

德勤全球首席执行官浦仁杰先生表示:“德勤入选‘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我们对此深感荣幸。我们的业务经营植根于德勤宗旨——为客户、人才以及我们生活和工作的世界带来积极影响。我们在全球各地建立了德勤大学,积极把握契机,协助人才培养批判性思维和领导技能,从而与客户共同应对科技颠覆。”

德勤以“因我不同”为宗旨,聚焦人才发展,以把握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机遇并应对挑战。面对快速变化的全球经济形势,全球有数百万人缺乏必要的教育、技能和培训。我们相信,对企业而言,着力培养未来型人才至关重要。

借助一系列针对批判性思维、新兴科技(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领导力培养及提升的学习课程,德勤在全球范围提供商业教育和培训,帮助客户了解并认识未来的工作格局。

为客户注入全新理念以及培养下一代商业领袖只是德勤宗旨的一部分。通过全球社会影响力计划WorldClass,德勤为更多人才提供教育和职业发展机遇,以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影响。我们的目标是协助人才施展抱负并在新型经济中从事理想职业,到2030年培养出5,000万名未来型人才。

德勤对社会的积极影响不仅体现在人才培养和能力发展。2018财年,德勤还实施了一系列社会影响力计划:评估澳大利亚大堡礁的社会和经济价值;与牛津大学难民研究中心合作开展跨境计划,积极发掘欧洲难民的潜在经济价值;担任UNLEASH 2018的首席创新合作伙伴,此项全球举措旨在激励并支持下一代领袖人才,为当今世界面临的复杂难题制定解决方案。

“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主要评选将通过经营活动实现积极社会影响纳入核心战略的公司,并优先考虑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通过以下四个因素对公司进行评估排名:

可衡量的社会影响:主要考虑公司对一个或多个具体社会问题的影响范围、性质和持久性。此类可获得额外权重。

经营业绩:考虑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工作给公司带来的益处。相对于公司声誉,更看重盈利能力和对股东价值的贡献。

创新程度:考虑公司比起业内同行的创新程度,以及其他公司是否效仿。

企业整合程度:考虑社会公益行动与公司整体战略的整合程度,以及该战略在各层级和其他地区的沟通情况。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