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助力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德勤中国主席蔡永忠率领德勤代表团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在 “数字经济百人会”分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与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创始人皮埃罗·斯加鲁菲(Piero Scaruffi)及多位中国工程院院士等在内的重量级嘉宾分享德勤在智能领域热点话题下的研究成果。

8月23日,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的2018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来自国内外的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及大型跨国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位嘉宾莅临出席。

德勤中国主席蔡永忠率领德勤代表团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在 “数字经济百人会”分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与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创始人皮埃罗·斯加鲁菲(Piero Scaruffi)及多位中国工程院院士等在内的重量级嘉宾分享德勤在智能领域热点话题下的研究成果。出席本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德勤代表团成员包括德勤中国华西区主管合伙人张广达、德勤华西区风险咨询主管合伙人周梓滔、德勤华西区管理咨询主管合伙人胡新春、德勤管理咨询合伙人曾辉煌及德勤华西区业务拓展中心副总监罗永志和经理耿鑫。

蔡永忠在主旨演讲中指出:“独特的数字化生态系统已经让中国成为了数字化经济的领先者。目前,中国在电商、移动支付、共享经济等多个领域的发展已是世界第一的水平,在关键技术的风险投资、独角兽企业孵化等方面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在数字化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受到冲击最大的就是传统行业,中国政府和企业更应利用发展先机加快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以应对数字化浪潮对传统行业的挑战。”

关于中国企业在数字化进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蔡永忠认为:“尽管中国在数字化经济的发展态势良好,但中国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进程中依然面临着诸多问题,例如核心技术受制于人,创新能力待加强,人才缺乏,容错制度缺乏,企业数字化程度较低等。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虽刻不容缓,但也需经历由‘认知转变’到‘行为转变’再到‘情感转变’的过程。目前,多数企业对数字化转型的认识流于表面,缺乏多角度思考。良好发展的数字化转型过程应该由‘探索数字化’开始,逐步‘执行数字化’,从而‘成为数字化’,最终‘实现数字化’。德勤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致力于推动智能产业发展,启动了“勤启数智”,将数字化、数据分析、云技术、网络安全与监管合规有效融合,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我们愿与中国政府、企业携手,攻克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障碍,通过德勤一系列的数字化创新发展平台助力政府、企业跻身数字化前沿。”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