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中国厦门分所正式成立


看好海峡两岸经济融合


经福建省财政厅批准,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厦门分所(“德勤厦门分所”)已正式挂牌成立。德勤早于2009年进入厦门市场,并持续扩展当地业务。德勤厦门分所的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所积极投资厦门市场以进一步壮大德勤在东南沿海的专业服务的战略和态度顺利实施。

德勤中国主席洪嘉禧、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谢其龙、勤业众信总裁郭政弘、厦门人大常委党组书记杜明聪、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陈昌生和高玉顺、勤业众信审计服务营运长施景彬、德勤中国华南区主管合伙人黎嘉恩以及德勤厦门分所主管合伙人王欢,共同为厦门分所开幕主持剪彩仪式。

为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德勤于今天在厦门隆重举行德勤高峰论坛。德勤首席经济学家许思涛、德勤成长学院院长许坚真、德勤中国华北区主管合伙人施能自担任演讲嘉宾,就未来中国经济发展态势、企业创新管理及一带一路政策解读及应对等热点议题进行探讨和解析。德勤中国主席洪嘉禧在当天的庆祝晚宴上祝酒时,分享了德勤中国对两岸经济发展的信心:“海峡两岸的经济融合,是符合人民的福祉和经济的发展需求的大势所趋。德勤尤其看好这一前提下的两岸企业的发展。面对日新月异的商业环境,企业对专业服务的需求更趋多元化,并有了更高的要求。德勤定将借助自身在厦门、华南区以至全国的专业服务网络助力两岸企业发展,为经济融合贡献一己之力。”

small14602998105989161460299884.jpg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谢其龙表示:“多年以来,德勤一直为加强德勤中国的服务网络积极投资。德勤厦门分所正式挂牌成立,成为我所在厦门市场的重大发展里程碑,亦彰显了德勤致力发展中国市场,务求实现德勤中国2020战略,并藉此成为市场上最卓越的专业服务机构的愿景。”

德勤中国华南区主管合伙人黎嘉恩说:“厦门早在80年代就被国家列入首批经济特区之一,也是中国重要的沿海城市之一。凭借地理优势,厦门在促进海峡两岸经济贸易中扮演着关键的战略角色,现在更是支持中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项目的核心地区之一。厦门分所是德勤华南区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助力我所把握海峡两岸经济融合及长江三角与珠江三角地区经济蓬勃增长带来的无限商机。”

当谈及德勤在厦门当地的发展规划时,德勤厦门分所主管合伙人王欢回应道:“厦门作为中国首批经济特区之一,具备相当显著的发展优势。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在2015年正式设立,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自贸区的重要部分之一,厦门将继续作为经济改革的试验区和先行者,吸引更多的资金与商业活动并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窗口。德勤将利用自身的全球网络以及国内的资源与专业服务经验,助力外资企业落户福建,并同时协助厦门本地企业建立核心优势,为‘走出去’做好准备。”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