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为员工学习和职业发展投资逾8.4亿美元

最新“埃森哲互联学习”数字化培训系统居功至伟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在公司2015财政年度共投入8.41亿美元用于员工培训和职业发展,总计为员工提供了1,500万小时的培训,平均每位员工的培训时间超过40小时。公司以数字技术为核心打造全新的学习方式,帮助其37.3万名员工开拓思维,推动创新,发展高度专业化的技能,从而更好地为埃森哲的客户及利益相关方服务。

埃森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南佩德(Pierre Nanterme)表示:“作为一家以人才为核心的企业,我们始终在寻求新的方式,让广大员工能够更好地学习并提升专业技能,实现职业发展。数字技术是埃森哲学习战略中的关键。我们持续投资于最新的数字技术,迅速而及时地为员工提供极具针对性的培训,从而确保埃森哲始终领先于行业,为我们的客户交付端到端的能力与成果。”

undefined

“埃森哲互联学习”重塑培训方式

“埃森哲互联学习”(Accenture Connected Learning)是公司上一财年投资的重点。这一在线培训系统将课堂培训与数字学习环境融为一体,使员工有机会受教于公司内外的全球顶尖专家,并且获取各种专业培训资源。

自2015财年初推出以来,“埃森哲互联学习”已帮助公司广大员工进一步提升了专业化技能,并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响应瞬息万变的商业需求。同时,“埃森哲互联学习”帮助公司内不同专业领域的员工——不论是数据科学家、视觉设计师、信息技术架构师,还是抵押贷款业务员——提升职业能力,发展市场所需的关键技能,拓展自身的职业发展机遇。

埃森哲首席领导力与人力资源官艾琳·舒克(Ellyn Shook)表示:“‘埃森哲互联学习’使学习方式变得可持续、灵活且更易普及。通过相互沟通、协作并演练在客户项目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境,员工们能够取得最佳学习效果。从基础技能到特定的行业知识,我们的员工可以随时随地获取各类培训资源。而且很多时候,他们无需经过上级选拔或批准,只需在手机上轻点移动应用即可开始学习。”

具体而言,“埃森哲互联学习”在2015财年实现的成果包括:

  • 50多个互联教室:即使工作地点相距千里,埃森哲员工都能参加由埃森哲高级领导和全球顶尖专家讲授的互动参与式课程。在2016财年,埃森哲计划将这一虚拟教室的数量增加一倍,达到100多个。

  • 逾2.4万节在线课程和900个学习交流论坛:在线学习交流论坛由议题专家主持,员工们可以在此找到并分享最佳的信息与想法。这些在线课程和学习交流论坛使员工们能够在传统课堂环境以外随时随地学习。

  • 5个区域学习中心:这些区域学习中心为员工提供了传统的课堂学习环境,帮助公司培养本地人才。它们分布在:印度班加罗尔、马来西亚吉隆坡、英国伦敦、西班牙马德里和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郊区的圣查尔斯。

  • 100多个专业社团:这是“埃森哲互联学习”中最新创建的学习方式。它将全球从事相似工作(如软件工程师)或专注于特定行业(如银行业)的员工聚集在一起。通过专业社团,员工们可以充分利用埃森哲全球网络的力量,寻求解决方案、想法、协作、创意、经验教训、行业洞见等各种帮助,不断发展职业技能,同时及时满足工作需求。

埃森哲致力于帮助员工获得成功的职业和个人发展,而培训只是其众多举措中的一部分。为了加强对员工的培养和发展,自本财年初起,公司将员工年度绩效管理体系转变为一种与员工实时的、前瞻性的对话过程。对话探讨的议题包括:如何设定优先任务,提升个人优势,以及创造更有收获的职业机遇。此外,公司还着力帮助员工克服在职业发展与家庭平衡中的种种挑战。例如,埃森哲延长了多个国家的员工的产假和陪产假时间;对于在生育或领养子女后选择在家照顾下一代的员工,公司也提供了更大力度的支持,帮助他们将来顺利回归职场。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