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携手高新区在蓉“选秀”

  成都高新区在国内首创了“梯级融资模式”,并将企业成长阶段分为初创期、成长期、扩张期、成熟期和衰退期5个阶段,在不同阶段提供不同的融资帮助,如初创阶段给予企业无偿投入,成长期时帮助引进风险投资,建立企业信用实


  成都高新区在国内首创了“梯级融资模式”,并将企业成长阶段分为初创期、成长期、扩张期、成熟期和衰退期5个阶段,在不同阶段提供不同的融资帮助,如初创阶段给予企业无偿投入,成长期时帮助引进风险投资,建立企业信用实现债权融资,成熟时期帮助企业改制上市或在新三板挂牌。


  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光耀表示,成都高新区创业设立的8000万元人民币的天使投资基金也会投资2014年“德勤-成都20强”,将在企业创业的初期投入一定比例的风险资本,以缓解创业企业的融资困境。


  “近年来,以成都为代表的中国西部地区聚集了越来越多的高新企业,德勤于2013年10月落户成都,正是因为看重成都蓬勃的发展活力和企业的快速成长。举办这样的评选活动让德勤有机会利用全球经验,满足这些高新企业日益增长的发展需求。”张鹏表示。


  全程助力走向资本市场


  “基于这些企业都是高新技术企业,有形资产特别是固定资产很少甚至没有固定资产的实际情况,我们准许其在贷款时用不超过贷款总额50%的无形资产,如发明专利技术作为抵押物。”魏刚强说,通过这些措施缓解了这些企业的融资难矛盾。


  除了银行对入选企业给予间接融资外,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也将这样的企业作为了投资重点。德同资本西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农说,目前公司投资的成都勤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向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递交了挂牌新三板的申请,争取尽快在新三板挂牌。“公司与成都高新区共同出资设立的德同银科基金,已经完成了5亿元的二期资金募集任务,不排除对入选2014年"德勤-成都20强"企业进行投资。”在李农看来,要想获得较高的投资回报,首先就要选择好投资标的,而评选出来的2014“德勤-成都20强”企业,等于给创投机构挑选投资标的进行了一次初选。


  四川省银证嘉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刘伟毅说,去年底成立的四川英非尼迪银证股权投资基金将主要投资创新型企业,包括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管理模式创新的企业。因此将考虑从入选2014年“德勤-成都20强”的企业中挑选投资对象。


  据悉,目前也有前两届入选2013“德勤-成都20强”企业启动了上市工作。成都泰美克晶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竹之表示,公司入选2013“德勤-成都20强”第1位后,又相继入选了2013“德勤中国50强”第17位,和“德勤亚太500强”第73位,目前正在考虑介入资本市场。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