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咨询跻身五大最具思想领导力咨询公司

  2014年5月9日,北京 ― 凯捷集团旗下全球战略与转型咨询分支机构“凯捷咨询”凭借长期以来高水平的思想领导力表现,获得了Source公司[1]的赞誉。 凭借数字化转型研究所和咨询团队的集体努力,2013年下半年,凯捷咨询跻


  2014年5月9日,北京 ― 凯捷集团旗下全球战略与转型咨询分支机构“凯捷咨询”凭借长期以来高水平的思想领导力表现,获得了Source公司[1]的赞誉。 凭借数字化转型研究所和咨询团队的集体努力,2013年下半年,凯捷咨询跻身全球五大最具思想领导力咨询公司行列,名次较2012年同期上升10位。


  作为咨询行业领先的市场分析公司,Source通过其“空白空间”计划,对企业的思想领导力表现进行评估。 自从2011年7月《数字化转型评论》(Digital Transformation Review)杂志首次发行以及2012年数字化转型研究所成立以来,凭借对数字经济商业内涵的深入理解以及一贯的优异表现,凯捷咨询在Source上的排名迅速上升。 过去两年间,凯捷咨询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思想领导力得到了终端用户、行业分析人士以及国际媒体的充分认可,并成为凯捷集团客户互动不断增强的重要表现。


  Source公司董事兼本报告作者Edward Haigh表示: “凯捷咨询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思想领导力保持一贯的高水准,并为咨询公司投身某一专题研究的前景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凯捷咨询制定了为期三年的行业研究计划,并在2011年与麻省理工学院数字化业务中心合作开展了首个重要的数字化转型研究――《数字转型:高值企业路线图》(被Source评为过去十年间最具思想领导力的五大出版物)。 凯捷咨询成立了数字化转型研究所,并在英国和印度设有专属研究中心,从而拓展了其对当今一项热门商业问题的研究范围,并更好地利用和发挥了咨询团队的洞见。 在其最新的分析成果中,Source着重强调了最近发表的《数字化人才缺口:培养适用于当今数字化组织的技能》和《从虚拟到现实:利用数字创新增加店内客流量》两篇论文,这两篇论文是凯捷咨询在该领域优秀思想领导力的代表。


  凯捷咨询项目实践全球总监兼凯捷咨询数字化转型计划倡议人Didier Bonnet表示: “真正领悟数字经济的商业内涵应成为企业负责人推进转型的优先议程。 我们的咨询顾问和数字化转型研究所已迅速成为这一领域洞察力和最佳实践的动力源泉。 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工作成果通过Source的咨询思想领导力排名得到体现。”


  [1] Source公司是一家在欧洲和中东地区从事管理咨询市场研究的领先供应商,其业务正在向美国、中国、巴西、澳大利亚和非洲拓展。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