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第一财季净利润8.12亿美元

埃森哲今天公布了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埃森哲第一季度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2%,主要由于外包服务的需求有所增长,从而抵消了顾问业务收入下滑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在截至11月30日的这一财季,埃森哲的净利润为8.1

埃森哲今天公布了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埃森哲第一季度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2%,主要由于外包服务的需求有所增长,从而抵消了顾问业务收入下滑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在截至11月30日的这一财季,埃森哲的净利润为8.11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15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且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2013财年第一季度,埃森哲的净利润为7.6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06美元。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埃森哲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1.09美元。


埃森哲第一季度营收为73.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2.2亿美元增长2%,也超出分析师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埃森哲第一季度营收为72.5亿美元。埃森哲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1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运营利润率为14.8%,比去年同期增长30个基点。埃森哲第一季度毛利率为33.3%,高于去年同期的32.8%。


在这一季度中,埃森哲顾问业务的净营收为39.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1%,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持平;外包业务的净营收为34.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6%。埃森哲第一季度运营现金流为1.81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1.22亿美元。截至11月30日为止,埃森哲持有的总现金余额为45亿美元,截至8月31日为56亿美元。


埃森哲预计,2014财年净营收的增长速度将在2%到6%之间;每股收益将在4.44美元到4.56美元之间,高于此前预期的4.42美元到4.54美元;运营利润率将在14.3%到14.5%之间;运营现金流将在36亿美元到39亿美元;自由现金流将在32亿美元到35亿美元之间。埃森哲维持此前预期,即2014财年中将通过派发股息和回购股票的方式向股东返还至少37亿美元的现金。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