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将在甲骨文全球技术与应用大会上担任 Marquee 赞助商

纽约2011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勤有限公司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德勤*)今天宣布将在甲骨文全球技术与应用大会 (Oracle OpenWorld) 上担任 Marquee 赞助商,并且其成员所将成为参加该面向甲骨文


纽约2011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勤有限公司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德勤*)今天宣布将在甲骨文全球技术与应用大会 (Oracle OpenWorld) 上担任 Marquee 赞助商,并且其成员所将成为参加该面向甲骨文客户、开发商和合作伙伴的首要学习会议的第一批系统集成商。Marquee 赞助是甲骨文该会议的顶级参与资格,会议将于2011年10月2日至6日在旧金山举行。

作为 Marquee 赞助商,德勤将在制定会议日程方面起关键作用,在 Oracle Leaders‘ Circle(甲骨文领导者群体)计划期间推出首席执行官主题演讲,并为11个内容方向提供支持,这项承诺包含领导数个分会和/或与甲骨文联合提出以下主题:云计算、消费品、客户关系管理、企业绩效管理、财务管理、金融服务、管制、风险与合规、医疗保健、甲骨文电子商务套件、安防和供应链管理。德勤被任命为 Marquee 赞助商还为其带来了无数的网络和现场品牌塑造机会。

甲骨文首席营销官 Judith Sim 评论说:“Marquee 是 Oracle OpenWorld 最高级别的赞助资格。我们很高兴与德勤的成员所合作,他们是获得这项荣誉的有史以来第一批系统集成商。在甄选 Marquee 参会资格的候选者时,我们看中德勤是因为其成员所展现的我们关系优势,以及他们对行业和技术知识的独特融合。”

德勤全球甲骨文联盟领导者 Nidal Haddad 补充说:“OpenWorld 是我们参加的最大最具战略性的技术会议之一,今年我们很高兴给予参与者们机会,让他们通过我们的 Marquee 赞助从会议中获取更多。通过与甲骨文在创纪录的11个指导性内容方面合作,我们将能够分享德勤成员所已经从无数客户参与中获得的知识,提供更多价值、远见和影响力。”

Oracle OpenWorld 具有1500多个分会,提供来自甲骨文和行业专家的最佳实践、演示、提示与技巧,以及产品发展图。Oracle OpenWorld 提供的培训和社交机会比任何其它专注于甲骨文业务和技术用户与客户的会议都更多。

德勤全球成员所提供与10000多名专业人员的沟通途径,他们共同拥有关于甲骨文全系列应用和技术的实用的深厚行业知识。另外,德勤成员所在税务、财务、人力资源、风险和商业咨询以及系统执行相关的咨询方面具有强大能力。

*本新闻稿中使用该标志表示:德勤即指德勤有限公司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