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获基于Run SAP的解决方案实施全球提供商

 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之一凯捷近日宣布,该公司再次被SAP AG认证为基于Run SAP®方法论的解决方案实施全球提供商。凯捷2013年将继续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将该方法论纳入其实施标准,以帮

 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之一凯捷近日宣布,该公司再次被SAP AG认证为基于Run SAP®方法论的解决方案实施全球提供商。凯捷2013年将继续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将该方法论纳入其实施标准,以帮助客户优化总拥有成本(TCO)、获得更大价值并支持业务创新。

  自2009年以来,凯捷一直是SAP认证的基于Run SAP的解决方案实施提供商,此次凯捷团队在全球级别上再次成功获得认证。Run SAP是一种基于世界级专业知识的分阶段方法论,旨在提供用于端到端解决方案运行的最佳实践型程序、内容、服务、培训和工具,以及经过验证的标准化实施方法。Run SAP方法论侧重于应用程序管理、业务流程运营和SAP解决方案管理。该方法论描述了应该如何在涵盖设计、安装、运行和优化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实施支持服务。此外,它还利用有关解决方案运行的最佳实践文档,展示如何为基于SAP软件的不同业务流程实施端到端解决方案运行。作为SAP企业支持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Run SAP是一种全面的支持模式,旨在促进持续改进和成功运营。

  凯捷高级副总裁兼全球SAP合作项目总监Christophe Lacroix表示:“全球认证的获得是对凯捷作为SAP全球战略联盟合作伙伴与SAP开展密切合作的认可,也突出了我们在为各行各业客户实施SAP解决方案方面的专长。除此之外,我们近期还在北美、印度和荷兰等多个地区获得了多项本地认证。”

  SAP副总裁兼全球支持部门全球合作伙伴管理和培训主管Anja-Christina Bruehling表示:“Run SAP方法论让客户能够优化端到端解决方案运行的实施和持续管理,帮助他们从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方案中获得最大收益。凯捷充分认识到Run SAP提供的价值,我们衷心祝贺凯捷成为SAP认证的基于Run SAP方法论的解决方案实施全球提供商。”

  Run SAP、SAP Solution Manager企业版和应用生命周期管理都是SAP企业支持服务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SAP企业支持服务是一种全面的支持模式,旨在以较低的风险和成本促进持续的改进和成功的解决方案运行。SAP客户深知在运营中遵守SAP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方法以及SAP端到端解决方案运行标准的益处,这些是SAP解决方案运行实现持续改进的先决条件。它们不仅可以实现自动化、降低运营成本,还可通过提供审计跟踪来改进可追溯性,从而帮助公司加强成本效益、质量保证和合规管理。

  凯捷最近针对SAP Solution Manager创建了一项名为“Conversation Wheel”的服务,旨在促进与客户的交流和沟通。凯捷为SAP Solution Manager的所有17个子功能都提供了培训信息和客户参考案例作为支持,从而帮助销售团队开展工作。

  凯捷与SAP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全球拥有11,500多名专注于SAP解决方案的专家,为全球数千客户提供旨在支持SAP解决方案的应用生命周期服务,其中包括内部部署、移动部署和按需部署项目。凯捷开发的最佳实践、全球工具、模板和加速器均由各解决方案中心提供支持,例如面向消费品、批发和零售市场的Crescent中心。凯捷通过单一合同提供许可、实施、托管、系统维护和管理,从而为客户提供涵盖整个应用生命周期(包括设计、构建、运行和创新)的端到端服务。凯捷在2009年首次作为基于Run SAP的解决方案实施提供商获得SAP全球认证。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