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咨询任命廖天舒女士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BCG大中华区迎来首位女掌门人
北京,2013年5月7日――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近日宣布任命香港办公室合伙人廖天舒(Carol Liao)女士为新一任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廖女士成为了BCG大中华区历史上首位女


BCG大中华区迎来首位女掌门人
北京,2013年5月7日――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近日宣布任命香港办公室合伙人廖天舒(Carol Liao)女士为新一任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廖女士成为了BCG大中华区历史上首位女掌门人。同时,这也是BCG首次将大中华地区的封印交给中国籍合伙人掌管。廖女士已于2013年4月1日正式上任。
对于这一任命,廖女士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担此重任。今年是BCG成立50周年的纪念。作为首家获准进入中国的咨询公司,BCG迄今已在大中华区服务了逾30年。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自身专长,与更多中国企业和在中国发展业务的全球客户展开密切合作,帮助他们实现世界一流水平的绩效表现从而在各自领域提高竞争地位。”
廖女士此次是接替BCG北京办公室资深合伙人耐迪贤(Christoph Nettesheim)先生出任此职务的。耐先生自2009年起担任BCG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在他的领导下,BCG大中华区的员工队伍不断扩大,业务蓬勃发展。耐先生对于他的接任者这样评价:“作为一位来自中国的杰出领导者,廖天舒女士拥有非常丰富的国际经验和深厚扎实的本土知识。这些对于BCG这样致力于在中国寻求更大发展的国际公司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我相信廖女士必将带领BCG在大中华区取得更大的成就。”
廖女士于1995年加入BCG大中华区,在咨询领域拥有近二十年的丰富经验,善于帮助众多跨国公司和亚洲企业解决战略和组织等方面的问题。作为BCG亚洲消费品专项的核心领导人以及BCG亚洲消费者洞察智库的总负责人,廖女士领导了多个全球大型消费品企业在中国和亚洲的业务增长以及管理优化项目。
同时,廖女士还发表了众多报告和文章,如《中国新一代消费推动力》、《盛装起舞:把握中国时装市场的快速增长机遇》、《把握全球消费业的新潮流:2011年BCG全球消费者信息调查报告》、《小城市大收获:中国快速增长的新机遇》、《开启消费王国的钥匙:释放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本土还是外国品牌:理性消费占上风》、《规模效益:企业在中国的取胜之道》以及《得民心赢天下:把握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趋向》等。此外,廖女士与其他BCG 资深咨询专家共同撰写的新书《10万亿美元的奖励:赢得中国和印度新兴富裕消费者的青睐》也已于2012年10月由哈佛商业评论出版社出版。
廖女士拥有哈佛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北京大学商法学士学位。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