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咨询引领数字化咨询市场

凯捷咨询引领数字化咨询市场:在肯尼迪*数字化战略咨询服务研究中处于领导者地位


2013年5月22日,北京―凯捷集团的全球战略和业务转型咨询机构-凯捷咨询被认为在数字化战略咨询领域占据领导者地位。肯尼迪咨询研究与顾

凯捷咨询引领数字化咨询市场:在肯尼迪*数字化战略咨询服务研究中处于领导者地位



2013年5月22日,北京―凯捷集团的全球战略和业务转型咨询机构-凯捷咨询被认为在数字化战略咨询领域占据领导者地位。肯尼迪咨询研究与顾问公司已将凯捷咨询划归其“数字化战略咨询”研究领域唯一的“数字化专家”。**凯捷咨询被肯尼迪公司列入数字化战略咨询评估的先行者行列,其咨询能力也在参评的11家公司中获得了最高排名。
肯尼迪公司的报告显示,尽管数字化战略咨询市场仍处在发展的初期阶段,但三个明显的咨询细分市场已露端倪:
1. 数字化专家引领着以数字化战略为核心的全部咨询服务的发展方向。
2. 数字化实践通过独立的、有品牌的实体推行数字化战略。
3. 数字化传播者将数字化战略能力应用于其全部职能实践与行业实践中。

凯捷咨询是唯一一家属于第一类“数字化专家”的公司,正如报告所述:“其数字化专家模式实现了最强大的全功能集合”。

凯捷咨询的领导地位基于如下几个立足点:
1、利用各领域专业知识打造全球数字化转型能力。在这些领域中,数字化转型对客户价值链的影响无处不在,从前端客户体验到后端运营,乃至整体业务模式的转变。凯捷咨询在全球的3600名咨询顾问分别属于三个数字化转型能力部门――客户体验部门、卓越运营部门及业务模式转变部门。
2、与麻省理工学院数字化商务中心合作,针对数字化转型开展了迄今为止最为广泛的研究,调查了全世界400多家大型主流企业。凯捷咨询与麻省理工学院开展的最新一项研究――《数字化优势:行业领先企业的发展》的研究显示,通过数字化技术改进从根本上实现业务转型的企业无不获益于其显著的优势,且这些企业的财务绩效较其业内同行也更为优异。此前与麻省理工学院数字化商务中心开展的一项研究――“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转型:高值企业路线图》经市场分析公司 Source for Consulting 全面分析评选,从 22,000 份咨询报告中脱颖而出,跻身过去十年间咨询研究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五大出版物之列。
3、充分利用与麻省理工学院数字化商务中心共同开发的研究成果,以及从全球客户体验中获得的专业知识和最佳实践方法,开发出一项高级领导力培训计划。凯捷咨询对其围绕数字化开展的内部培训及开发课程进行了重新调整。
4、实施自身数字化转型,从根本上改变企业工作模式及向客户交付项目的方式。例如:ASN(数字化驱动型“加速解决方案网络”),可以将身处异地的人们联系起来,从而在专门的构想环境及解决方案环境中找到解决关键业务难题的方法;专用的全球社交网络“Connect”,能够增强公司全球网络间的集体创造与共同合作。
5、与外部供应商建立联盟关系,为端到端数字化转型创造一个数字化生态系统。

凯捷咨询数字化转型负责人Didier Bonnet表示:“我们坚信,对于企业负责人而言,新型数字化经济的商业内涵是转型的优先议程。新兴数字化技术正在触及商界的每个角落(包括每个行业、每家企业、每套流程、每一决策及每项工作),并且,正在引发深刻的变革。在变革所创造的全新竞技舞台上,将出现新的规则以及新的成功者与失败者。在首席执行官和企业负责人所关注的重要战略问题上,肯尼迪公司给予了我们强有力的支持,对此,我们感到欣慰。”

此项研究的参与者之一,肯尼迪公司分析师Nathan Simon表示:“在本行业中,该公司对数字化变革及相应路线图商业影响的观点是最全面和最有说服力的。这一观点反映出该公司的实践方法是,根据研究议程来推出数字化战略咨询服务,而不是采取相反的作法。”


关于凯捷咨询公司
凯捷咨询是凯捷旗下的全球战略和转型咨询机构,专为企业重大转型提供建议与支持,从创新战略制定到付诸执行,凯捷咨询对成效的高度注重始终如一。凯捷咨询的全球团队由 3,600 多名优秀人才组成,团队对数字化经济有着深入了解,且在业务转型和组织变革方面堪称领先。在新型数字化经济带来巨大变革与重大机遇的当今,我们的团队正凭借上述优势,帮助多家知名公司及政府机构掌控数字化转型。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apgemini-consulting.com
* 肯尼迪咨询研究与顾问公司从事管理及IT咨询研究工作已逾40年。公司从多个层次对全球咨询市场进行研究。其成果能帮助咨询服务购买方有效寻找到最好的供应商。市场分析报告对咨询服务提供方辨别和评估商机也有帮助。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nnedyinfo.com/consulting。
** 资料来源:肯尼迪咨询研究与顾问公司:“数字化战略咨询”©肯尼迪信息有限公司授权翻版。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