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宣布与SAP达成合作创新协议

  全球领先的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之一凯捷集团近日宣布,公司与SAP(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AP)达成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开发基于SAP HANA®平台的零售行业“极端应用”。凯捷与SAP合作12个月以来,为市场带来


  全球领先的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之一凯捷集团近日宣布,公司与SAP(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AP)达成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开发基于SAP HANA®平台的零售行业“极端应用”。凯捷与SAP合作12个月以来,为市场带来针对具体行业的解决方案包,利用 SAP HANA 平台提供实时洞察力,从而更快地创造价值。这些商业应用程序将在该平台上整合凯捷的各类知识产权,包括针对具体行业的数据模型、关键绩效指标、绩效仪表盘以及预测分析方法。作为此项合作创新计划的一部分,凯捷正在与试点客户共同开发各种应用程序,并通过全球渠道进行推广。SAP则负责通过其零售行业业务部门,保证应用程序的业务一致性。

  推广的第一阶段于2013年9月中旬启动。凯捷和SAP将合作为零售行业打造一站式商业应用程序,凯捷也是SAP在该领域的第一个重要服务合作伙伴。这些应用程序专门为利用SAP HANA的最新创新成果而设计。除了与SAP达成的此项“极端应用”合作计划之外,凯捷还计划在未来24个月之内,向市场提供15到20种基于SAP平台,适用于不同行业的应用程序。

  目前,客户在处理海量数据问题上正面临着日益严峻的挑战,这些数据一方面来自自身系统(如销售网点数据、交易数据、客户数据),一方面来自外部(如社交媒体数据,市场竞争数据)。公司现在面临的挑战是,要有能力基于这些实时的,新的商业分析需求采取相应的行动,从而保证他们能够以最佳的业务灵活性击败竞争对手。为应对这些挑战,凯捷“零售极端应用”依靠的是基于海量数据的实时洞察力,在即将行动之际作出分析判断,进而通过移动设备让所有参与人员获得这种洞察力,并藉由社会及地理背景数据对该洞察力予以强化。

  凯捷集团销售和产品组合部门主管Paul Nannetti表示:“凯捷的‘零售极端应用’对零售行业而言,是一项突破性技术,它促进了SAP HANA的普及,并使其实时分析能力能够带来更多优势。这种改变游戏规则的独特技术能使零售商以实时方式充分利用他们的数据,从而增加盈利能力和客户保持率。”

  凯捷第一版“零售极端应用”包含两个模块:“亲和力购物篮分析”和“下一步最佳行动”。这两个模块目的是帮助零售商对行业趋势以及竞争对手销售情况更快地作出反应,并调整向上销售/交叉销售策略及降价策略。实现这一目的需要预测分析能力,这种分析能力是建立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海量信息(包括销售网点数据)基础之上的。“亲和力购物篮分析”和“下一步最佳行动”两个模块能帮助零售商根据客户行为提供实时的购买建议。零售商通过对客户销售情况、行为和情绪、以及品牌与顾客间的互动等因素进行交叉分析,可以实时确定针对某一特定客户接下来的最佳报价或行动。

  目前,凯捷正会同SAP和MS MODE两家公司,合作开发基于SAP HANA平台的第一版“零售极端应用”。其中,MS MODE为一家荷兰时装零售商,在荷兰、法国、比利时、西班牙、德国、卢森堡经营着400余家门店。MS MODE首席信息官Linda Hoebe表示:“这些‘极端应用’的运行速度和强大功能为我们的销售和财务部门提供了真正富有洞察力的分析见解,而且能立即给出答案。而过去,估计来回要用三天我们才能作出反应。”

  SAP全球客户运营总裁兼全球执行委员会成员Robert Ensl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这一创新计划上与凯捷并肩携手。通过与凯捷的合作以及对SAP HANA强大功能的深入挖掘,世界各地的零售客户均有望凭借针对具体行业的成套解决方案获益,这些解决方案将确保他们实时洞察业务流程,并更快地实现价值。”

  未来版本的凯捷“零售极端应用”将包含各种新增模块,相关功能有:降价管理、产品市场渗透度和销售盈利能力分析,补货和库存的预测与优化。凯捷将提供解决方案的实施服务,以及如何通过整体平台实现业务流程最大价值的咨询建议。

  凯捷的“业务信息管理(BIM)全球服务团队”拥有7500多位专家(其中包括1300名SAP商务智能顾问和250多名SAP HANA专业人员),从而充分利用其行业经验,打造出针对具体行业的业务信息管理服务。目前,凯捷正凭借这些能力在不同行业交付基于SAP HANA的项目,行业涉及消费品、零售、交通、公共部门及公用事业等领域。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