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每天从广告收入中赚取近1亿美元

YouTube的广告业务是一台赚钱的机器。根据视频平台(和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上周发布的统计数据,YouTube在2021年第四季度(截至12月)从广告中赚了86.3亿美元。与2020年第四季度相比,这一数字增长了25%,当时该平台从广告中获

YouTube的广告业务是一台赚钱的机器。

根据视频平台(和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上周发布的统计数据,YouTube在2021年第四季度(截至12月)从广告中赚了86.3亿美元。与2020年第四季度相比,这一数字增长了25%,当时该平台从广告中获得了68.9亿美元的收入。

有趣的是,与Netflix在同一时期(77.1亿美元)相比,这也是一个明显更多的季度收入数字。

细分YouTube第四季度86.3亿美元的收入进一步显示,该平台在2021年最后三个月平均每月从广告中产生28.7亿美元 , 即每天9380万美元。YouTube 在 2021 年前 9 个月从广告中产生了 202.1 亿美元,在第四季度产生了 86.3 亿美元,2021 年 12 个月的广告业务总额高达 288.4 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288.4亿美元的广告总收入数字不包括今年从YouTube音乐和YouTube Premium服务的全球订户那里获得的收入。

这也是YouTube最近在2019年从广告中产生的等效数字(151.5亿美元)的近两倍。

YouTube在九月份宣布,YouTube Music和YouTube Premium的订阅者达到了5000万,其中包括试用者。(YouTube Music 可作为独立订阅平台使用,或捆绑到 YouTube Premium 订阅中。

2021年6月,YouTube透露,在过去12个月中,它向音乐行业支付了超过40亿美元。

11月,MBW预测,到2021年,YouTube的年度广告业务将超过整个全球唱片音乐行业的贸易收入。

copy-copy-spotify-revenues-fy.jpg

现在看来,这似乎是一个注定的结论:根据IFPI的数据,2020年,全球唱片音乐产业的总收入为216亿美元。

为了使YouTube在2021年288.4亿美元的年度广告收入黯然失色,全球创纪录的业务需要在去年实现33.3%或更高的年收入增长。

唱片行业最大的两家公司 - 它们在2021年日历上都取得了出色的年度业绩 - 表明这是有可能的领域,但可能是一个太远的桥梁。

根据MBW的计算,索尼音乐集团的录制音乐业务在2021年的收入同比增长33.0%。与此同时,华纳音乐集团的唱片音乐部门同期年收入同比增长20.6%。

IFPI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末确认全球唱片音乐行业2021年的年度贸易额。

谷歌/Alphabet首席财务官Ruth Porat在上周的Alphabet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YouTube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广告收入为86亿美元,反映了"直接反应和品牌广告的实力"。

她补充说,"与2021年第三季度相比,增长率的减速主要是由于2020年第四季度品牌强劲复苏"。

YouTube的最新广告收入是在YouTube首席执行官Susan Wojcicki最近向该平台的创作者发表的公开信之后发布的,该公开信概述了其"2022年的优先事项"。

在信中,Wojcicki写道,全球每年收入超过10,000美元的YouTube频道数量同比增长了40%。

但是,她没有具体说明每年有多少YouTube频道赚取了这笔钱。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