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咨询公司

《金融科技杂志》分析了金融科技公司可用的前 10 家咨询公司,包括面向大型和小型企业的咨询公司金融科技行业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快速发展。随着我们进入整合时代,我们来看看前 10 名金融科技顾问,他们一直在帮助初出茅庐

金融科技杂志》分析了金融科技公司可用的前 10 家咨询公司,包括面向大型和小型企业的咨询公司

金融科技行业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快速发展。随着我们进入整合时代,我们来看看前 10 名金融科技顾问,他们一直在帮助初出茅庐的初创公司制定明确的增长战略和对未来的良好愿景。

 10. 高德纳

美国研究和咨询公司 Gartner 为知名企业和新兴金融科技公司提供一系列服务。该公司以提供关键见解而闻名,今年推出了《建立战略金融科技合作伙伴关系的决策指南》,为成熟的金融服务公司提供关键见解——将金融科技最好被视为购买、购买和定制还是合作机会。这种可操作的客观见解有助于 Gartner 的客户做出更明智的财务决策,以加速增长、选择合适的工具和提供商,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网络。

 9. 埃森哲

总部位于都柏林的专业服务公司埃森哲(Accenture)正在帮助将新推出的金融科技公司推向市场。虽然其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在技术上是帮助金融科技起步的加速器,但它确实为银行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他们与最有前途的金融科技和新兴技术联系起来。该公司认为,现在是银行“挑战一切”的时候了,并支持他们的数字化转型之旅。随着新银行和挑战者蚕食价值链,埃森哲支持现有银行寻求公平的技术竞争环境。

 8. 益博睿

益博睿总部位于都柏林,是一家跨国数据分析和消费者信用报告公司。该公司有一个专门的部门,负责为需要快速发展和扩大规模的初创公司提供金融科技解决方案。益博睿是一家以服务为驱动、以技术为主导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帮助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提升产能并实现快速扩展,同时帮助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和快速上市优势。

 7. 毕马威

作为全球四大会计机构之一,毕马威为金融科技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其中包括传统金融机构以及希望在该领域进行创新的初创公司。特别是,毕马威的支付咨询部门通过提供一系列服务和解决方案来支持企业,帮助他们跟上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日益激烈的竞争、新技术和不断变化的客户期望。毕马威帮助客户在大规模数字化时代进行战略思考。

 6. 安永

作为四大咨询公司之一,安永的目标是“将安永最好的东西带给金融科技公司,把最好的金融科技带给更广泛的金融服务市场”。该公司为整个增长链的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支持,为早期初创企业提供建议和联系,并为希望加速创新和降低风险的规模化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和联盟。该会计师事务所还促进投资者、金融科技公司、监管科技公司和知名金融服务公司之间的联系,以建立整个行业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5. 波士顿咨询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的波士顿咨询集团是全球三大管理咨询公司之一。该组织为其客户提供其金融科技控制力量产品套件,该套件具有洞察力解决方案以及研究和咨询功能。其洞察套件提供工具,帮助客户识别和比较行业参与者,并追踪公司之间的融资交易和联系,而其研究和咨询部门则为客户提供各种定制的研究和咨询服务,旨在加速他们的创新和增长战略。

 4. 普华永道

普华永道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的另一家,它通过金融科技公司、现有企业和其他公司之间的合作,帮助推动数字生态系统向前发展。正如普华永道企业融资主管史蒂夫·卡特(Steve Cater)所说:“通过将金融科技公司和科技金融公司的能力与现有参与者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合适的参与者之间的正确合作伙伴关系有能力改变金融服务并产生有意义的社会和经济影响。技术使组织更容易合作——伙伴关系将是拥抱这一变化的关键。普华永道正在帮助实现这一变革,并推动金融服务领域的技术向前发展。

 3. 麦肯锡公司

作为三大管理咨询公司中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在支持金融科技方面确实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其Panorama Fintech产品套件可帮助高管在数字银行生态系统中有效地导航和运营。麦肯锡的顾问团队为客户提供有关机器人咨询、数字中小企业贷款、支付基础设施和 35 个不同颠覆领域的 6,000 多项创新的见解和情报,帮助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实现变革。该咨询公司也继续在其金融科技见解页面上提供专家见解和分析。

 2. 德勤

德勤是四大咨询公司之一,也是一个广为人知的名字,它为金融科技公司提供一系列服务,从初创企业到成熟企业。对于初创企业,德勤不仅支持公司成立,还帮助他们建立和准备股东投资,并就国际扩张和重组提供建议。它还为其客户向监管机构提交许可证申请。此外,其服务还延伸到法律咨询,包括就业务风险管理至关重要的事项提供日常建议。为监管合规和尽职调查提供进一步的法律服务,并就业务运营中实施区块链技术的法律方面提供咨询。此外,德勤还为客户提供数据保护和网络安全服务,并提供税务咨询和财务咨询服务。

 1. 凯捷

咨询领导者凯捷(Capgemini)位列我们十大金融科技顾问名单的顶端。该公司提供一整套量身定制的服务,为不同行业的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凯捷的技术咨询业务为金融科技公司和其他金融服务公司提供技术架构和创新与企业目标的一致性方面的领先建议。凯捷以其数字化转型能力而闻名,指导金融科技公司采用最新技术,帮助他们提升客户体验。其他服务包括监管合规解决方案和强大的网络安全产品,以帮助加强金融科技平台并允许它们保护敏感数据。凯捷的实力延伸到数据分析、云服务优化、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集成。凯捷通过专门的创新实验室的协作方式,积极支持金融科技公司进行构思、原型设计和测试突破性解决方案。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