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上海张江数字医疗健康加速营8家成员集结完毕

在上海浦东新区政府的支持下,普华永道中国与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联手打造数字医疗健康加速营项目正式启动,历经2个月的申请与甄选工作,8家创新企业集结完毕,将于10月正式入营。

2017年9月29日 - 在上海浦东新区政府的支持下,普华永道中国与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联手打造数字医疗健康加速营项目正式启动,上海浦东科经委主任唐石青先生、上海市浦东科经委科技创新服务处处长冯之墨先生,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维刚先生,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杨伟民女士,以及普华永道中国中区市场主管合伙人黄佳,普华永道医疗医药行业主管合伙人Mark Gilbraith参加了启动仪式。历经2个月的申请与甄选工作,8家创新企业集结完毕,将于10月正式入营。

专注智能医疗,初探市场成功
普华永道上海张江数字医疗健康加速营聚焦数字医疗健康领域,对医疗健康大数据、定制化医疗、移动医疗、机器人应用等具有创新和革命性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尤为关注。最终锁定8家企业,他们的产品及技术已通过市场的初步应用与验证,具有巨大的市场前景。例如:有的是国内非常具代表性的一线移动医疗公司,有的是国内基因治疗行业的标杆企业,有的已经解决了机器人在手术室复杂场景下的应用。

商业模式、财务数据、行业洞察皆不可缺
强大阵容的评审团给初创企业带来了很大的考验,我们的评审团不仅有私募基金和风险投资机构的合伙人们坐镇,更有医疗医药行业的大企业家们的加入。入营企业不仅顶住了来自于方源资本、博远资本、弘晖资本等投资机构代表们的对于商业模式、财务盈利状况方面的提问,还要回答来自默克、复星医药、江苏万川医疗等企业高层们的业务实战问题。入选企业在具有市场前景、高新技术的同时,行业洞察也成了重要的考量因素。

科学+商业,创始团队的强强组合
技术与商业结合的重要性已得到了广泛的认识,只有把技术运用于商业中,才实现技术的真正价值。本次入选的创始人团队中,科学家和企业家的组合也备受瞩目,许多企业的核心管理团队既有来自于国内外名牌大学和医学院的博士和科学家们,也有来自于世界500强医药公司的管理者,这种组合使企业在初创阶段就能更好融入商业场景。

欲求A轮(含)以后的突破性成长
入选企业大都已完成A轮融资,加速营将对接医疗健康行业专家,分享知识和技术洞察;对接国内外领先医疗健康企业,挖掘潜在合作机会,拓展客户和市场;对接医疗机构以及科研专家,升级产品、技术成果,获得更多产品、解决方案应用场景;对接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和资深投资人,获取融资经验与机会。普华永道顶级专家团队也将进行一对一导师辅导及商业培训,根据其需求和发展阶段提供财税顾问、融资顾问,上市辅导和准备以及并购交易对象推荐等相关支持。通过一系列的业务对接和服务,实现企业的突破性成长。

入营企业介绍

杭州妞诺科技有限公司

妞诺科技是脑电领域人工智能的国内领跑者,走软硬件结合的路线,深入开拓脑电人工智能云服务。核心产品及服务包括脑电数据库及服务,脑电人工智能算法,脑电医用及民用设备,致力于成为脑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深圳市联新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联新移动医疗科技是国内非常具代表性的一线移动医疗公司,为诊疗提供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联新移动从智慧病房序列产品开始,逐步实现由医院到社区医院再到家庭的远程慢病管理网络平台,行成慢病管理的新型体系和模式。

上海森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森亿医疗的核心技术为基于机器学习的病历深度语义分析系统,来解决医院的非结构化病历的难点,主要业务是医疗AI算法和数据服务,比如风险监控评估,临床辅助诊断,和药厂临床试验。

药渡经纬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药渡经纬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医药研发领域的集创新信息、数据服务和技术咨询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凭借在药物研发领域的专业知识与经验及大数据分析能力,提供生物医药研发各阶段的准确、可靠、整合的药物研发信息,实现药物研发的全景分析。

上海傅利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傅利叶智能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用创新的技术不断拓展人类潜能的边界,自主研发了上肢智能康复机器人及下肢外骨骼机器人。管理团队为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系的技术专家,曾获多项机器人大赛大奖。

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和元生物致力发展成为国内领先辐射全球的重组病毒药物CRO服务中心和基因药物生产CMO基地。公司拥有五大技术平台,上百种人类肿瘤及细胞系,上千种病毒载体库以及上万种人类基因cDNA文库,以学、研、产的业务模式共同驱动发展。

杭州迪英加科技有限公司

迪英加是一家高科技驱动的人工智能的生物医学数据分析公司,拥有海量的数字病理影像数据库,提供用于精准医疗的医学影像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例如基于病理图片分析的癌症诊断和分级等。

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钛米机器人是针对高端服务机器人市场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能快速提供机器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目前主要的产品为手术室自动配送机器人,未来将扩展到面向医疗健康、生活辅助的服务机器人。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