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收购美国电商Lyons咨询集团 巩固在数字商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地位

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凯捷近日宣布收购数字化与全球商务服务提供商Lyons咨询集团(LYONSCG)。此次收购完成后,LYONSCG将推动凯捷的增长战略进一步朝数字化业务方向发展,尤其是北美地区的业务。

巴黎、芝加哥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凯捷近日宣布收购数字化与全球商务服务提供商Lyons咨询集团(LYONSCG)。LYONSCG在Salesforce商务云领域具有丰厚专业知识,曾荣获业内大奖,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芝加哥市。此次收购完成后,LYONSCG将推动凯捷的增长战略进一步朝数字化业务方向发展,尤其是北美地区的业务。鉴于凯捷刚刚收购了欧洲Salesforce商务云的领先供应商Itelios,此次收购LYONSCG将助力凯捷更好地满足全球委托方的数字化客户体验需求,并推动凯捷成为全球领先的Salesforce商务云解决方案提供商。

凯捷北美应用服务主管兼集团执委会成员John Mullen表示:“LYONSCG提供世界一流的数字化商务体验,专注于设计和创新,热衷于培养人才,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因此将成为凯捷的得力干将。我们致力于帮助全球品牌提供顺畅、现代化和具有品牌特色的客户体验,将客户购买记录系统变成客户参与系统。LYONSCG的加入将巩固我们的数字化能力,进一步助力我们向委托方提供全面的统一商务解决方案。LYONSCG将贡献丰富的Salesforce商务云专业知识,再加上我们目前在Salesforce服务云及其他Salesforce云领域的优势,我们将成为领先的Salesforce合作伙伴,帮助委托方实现切实可见的业绩增长。”

LYONSCG成立于2003年,与一系列领先零售品牌和B2B品牌开展广泛合作,包括GoPro、Titleist/FootJoy、Timex、Charlotte Russe、Vince和Bayou Steel等。LYONSCG擅长制定数字化战略,设计客户体验,以及落实电子商务业务。LYONSCG在北美和英国拥有300多名员工,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独立数字化商务服务企业之一。LYONSCG在Salesforce商务云及其他商务平台领域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主要业务板块还包括SAP Hybris和Magento。LYONSCG曾凭借出众的客户服务荣获无数大奖,还曾获得卓越合作伙伴大奖。最近,LYONSCG凭借行业一流的客户计划落实能力和支持水平,荣获“2017年全球Salesforce商务云交付年度合作伙伴”的称号[1]。

“在LYONSCG,我们无时无刻不沉浸于思考商务问题。正是这种专注精神,让我们创造了卓越的数字化体验,赢得了行业认可。此次通过加入凯捷这个大家庭,我们将能够巩固和拓展对全球客户的服务。此外,我们还有机会将我们的能力和凯捷全面的数字化转型方法结合起来,支持广大正在追求数字化的客户。我们对公司接下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准备全力迎接将惠及员工和客户的诸多机会,”LYONSCG的CEO兼联合创始人评价道。

LYONSCG集团董事长兼Salesforce部门CEO Marc Benioff表示:“凯捷是领先的Salesforce合作伙伴,我们很期待凭借LYONSCG的专长,拓展凯捷在Salesforce商务云领域的专业知识。”

凯捷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aul Hermelin补充道:“继近期在欧洲收购Itelios后,凯捷继续加大投入,努力将自身打造成电子商务领域的主要Salesforce合作伙伴,助力我们的客户在市场上取得成功。”

凯捷是数字化和云服务领域的资深全球领导者,数字化业务占集团总收入的35%[2]。LYONSCG加入凯捷后,将与集团通力协作,通过全面的数字化战略和解决方案,创造优秀的经营业绩。LYONSCG的加入将进一步巩固凯捷的领头羊地位,尤其是在数字化客户体验领域和面向客户的数字化商务领域。凯捷凭借丰富的技术传承、商务咨询实力和各行业的深厚专业知识,致力于与全球顶尖品牌合作,定义和兑现数字化宏伟目标、全新商业模式和敏捷运营。

近期,凯捷成功跻身HfS Research在《2017年Salesforce服务蓝图报告》中评选出的“赢家圈”[3]。

收购交易定于未来几周内完成。

[1] https://www.demandware.com/partner-awards

[2] Capgemini’s H1 2017 Results

[3] 来源于:HfS Research《2017年Salesforce服务蓝图报告》Khalda De Souza, 2017年01月20日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