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中国创智中心总部落户深圳前海

中国创智中心是普华永道大中华区发展蓝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能够通过创智中心,协助完善自贸片区内的创新生态系统,充分发挥互补作用,助力深圳前海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创新枢纽。

2017年3月28日,普华永道位于深圳前海的中国创智中心总部宣告成立。普华永道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柏基指出,中国创智中心是普华永道大中华区发展蓝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能够通过创智中心,协助完善自贸片区内的创新生态系统,充分发挥互补作用,助力深圳前海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创新枢纽。

  普华永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创智中心是普华永道中国变革之旅的重要一步,将全方位服务中国南部、中部及北部市场。中国创智中心将借此网络优势,针对不同的区域发展需求,集中资源、提供完善的初创孵化环境,与员工以及客户分享普华永道的创新解决方案、最先进的科技和透彻的市场洞见。

    普华永道大中华区战略及创新主管合伙人杨伟志补充道:“中国企业充满活力,在全球经贸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企业要保持其创意及竞争力,离不开专业服务机构提供的全方位支持。普华永道中国创智中心旨在以科技助成长、以创新促转型,帮助企业与时俱进,不断创造更大价值,为经济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普华永道中国创智中心战略框架包括:一、覆盖中国的创新中心, 以创新思维帮助企业开发非传统业务、为初创企业提供孵化服务、结合高科技帮助企业创造更大价值;二、作为战略分析和思维领导力研究学院,集合并分享普华永道独到的观点和市场洞见;三、专注培育商界及社会领袖,启迪创新思维,为企业和社会培育高端人才,推进企业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普华永道还与与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普华永道负责人指出,将利用其全球网络优势,结合前海金控的发展战略,协助前海金控引入国内外优秀金融企业,同时帮助前海金控开展对前海金融服务领域的调研及咨询服务,为前海提供创新方案,构建创新金融模式。

   普华永道早前发布的第20期全球CEO调查中国报告中指出,33%的中国企业高管对其公司未来 12个月的收入增长前景“非常有信心”。同时,中国市场被认为是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之一。普华永道深信,中国创智中心的成立以及其与前海金控的合作,必将为企业及投资者带来更多商机。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