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帮助德国应对难民危机

德国已经出现了相当数量的难民达到寄宿生在最近几个月的冲突在中东地区看到了它的许多人逃离欧洲的安全。为了更好地处理到达的寻求庇护者,最近德国的法案旨在改变难民如何迎接,并在国内加工的。 作为该法案的执行工作

德国已经出现了相当数量的难民达到寄宿生在最近几个月的冲突在中东地区看到了它的许多人逃离欧洲的安全。为了更好地处理到达的寻求庇护者,最近德国的法案旨在改变难民如何迎接,并在国内加工的。 作为该法案的执行工作的一部分,德国政府已经转向麦肯锡公司提供支持,并从7个月减少寻求庇护者的处理时间为两个。

一些干预中东后,并与内战继续在叙利亚溃烂,人性化的浪潮一直努力寻找栖身在欧洲子弹风暴。 自今年8月,难民达到欧洲寄宿生人数,叙利亚特别明显增多。 从2015年开始,各地的395,000新的庇护申请被卡在欧盟成员国。 全年总预计将相当高但15万的应用程序遁八月孤单。

大批难民自八月的到来,介绍了欧盟成员国具有相当的公众和机构的困难。 九月看到罔实例化为德国边境的检查,经过一段时间涌入难民滞留在饥饿后,试图扭转局面。 受影响的欧盟国家之间举行的高级别会谈试图建立一个关于如何提供场所的人,最近的协议,搬迁了12万移民抵达希腊和意大利在未来两年内达成共识。

Refugee crisis

庇护 
在许多国家,处理庇护申请涉及相当官僚负荷; 随着人力成本的申请人相当等待期为他们的命运被决定了。 在德国,目前联盟已经产生了一项法案,简化难民和庇护的过程中,通过改革如何寻求庇护者被接收和他们的经济权利。 该法案草案规定在规划法的放宽,以加快建立难民营,以及删除庇护送回中,他们第一次来到处理该国的条件。 新法律还创建范围,这些人已经获得庇护了德国社会和工作生活的快速集成,而那些不符合庇护条件将很快被驱逐出境。

McKinsey helps Germany deal with the refugee crisis

麦肯锡公司 
为了支持该提议的新法律的实施,德国政府寻求意见麦肯锡公司 。 据报道, 咨询公司将致力于支持德国BAMF(联邦办公室移民和难民),明确了27万多的庇护申请的积压,并尽量缩短从每名申请人七个月庇护程序到两个月。 这个过程的精简将涉及到提高信息部门之间共享一个新的IT线的推出,以及修改内部程序,提高了语言障碍,通过在其他的重新思考的语言课程。

麦肯锡是不是第一个管理咨询公司,为那些受危机影响的支持。 奥纬咨询最近推出了一个计划,帮助有才华的庇护所输入的行列。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