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中标云南省政府灾备咨询服务项目

  近日,在云南省政府开展的“省电子政务灾备中心规划咨询服务”招标项目中,中国IT综合服务领导企业华胜天成(600410,股吧)(上交所:600410)凭借在灾备领域的丰富经验,成功中标。通过此项目,华胜天成将为云南省电子政务提供


  近日,在云南省政府开展的“省电子政务灾备中心规划咨询服务”招标项目中,中国IT综合服务领导企业华胜天成(600410,股吧)(上交所:600410)凭借在灾备领域的丰富经验,成功中标。通过此项目,华胜天成将为云南省电子政务提供“一站式”的灾备咨询服务,为云南省政府灾备中心的建设实施及运维管理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


  近年来,随着电子政务建设快速发展,云南省各级政府的日常办公、业务管理和社会服务对政务信息平台依赖性越来越强。然而云南地处地质灾害频发地带,且随着政务信息系统复杂度提高,设备、链路、软件故障或人为因素都易导致政务信息系统瘫痪、数据丢失或服务中断,而省政府对电子政务信息系统数据安全性和业务连续性要求也越来越高, 在此背景下,为确保政务信息系统安全与稳定运行,避免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不良社会影响,云南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建设云南电子政务灾备中心的总体要求。


  据悉,华胜天成是国内独家同时具备灾难恢复服务资质、一级系统集成资质、安全服务资质、并具备自主知识产权产品DRP平台的本土IT服务提供商, 其在数据中心和灾备建设领域拥有15年经验,并通过大量客户最佳实践形成了非常成熟的方法论: Teamsun-DRP方法论。华胜天成能站在客户角度充分认识到客户在灾备建设与管理上的痛点,并开发了独具特色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容灾管理平台(DRP)”,可大大提升灾备业务服务管理和技术支持水平。另据相关报道,华胜天成还提出了“大容灾”的概念,即:能为客户提供咨询、建设、运维、服务等“一站式”的整体容灾服务。


  “在云南省政府的灾备咨询项目中,我们将派出最资深的专家团队,严格按照国家各项标准进行"一站式"咨询服务,并且针对云南省政府在灾备方面的特殊需求,项目团队将提供客制化的针对性建议。”华胜天成相关负责人表示:灾难恢复体系建设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关系到灾难时云南省电子政务的数据安全和业务服务生存和持续,因此无论是策略规划还是技术方案设计,华胜天成都将运用Teamsun-DRP方法论,并充分结合行业特点和监管机构要求,高效推进咨询服务的信息收集、业务调研、需求评估、策略开发、总体规划与方案设计等任务过程,为云南电子政务灾备规划的咨询成果高质量地交付奠定基础。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