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贝格亚洲区总裁荣获白玉兰荣誉奖

2012年9月28日,上海: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全球董事会成员、亚洲区总裁常博逸先生 (Charles-Edouard Bouée) 以其对上海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及推动中欧两地商业交流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获由上海市政府授予的上海市“白玉兰荣


2012年9月28日,上海: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全球董事会成员、亚洲区总裁常博逸先生 (Charles-Edouard Bouée) 以其对上海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及推动中欧两地商业交流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获由上海市政府授予的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

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是上海市政府设立的对外表彰奖项,旨在表彰为上海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以及对外交流做出突出贡献的在沪外籍人士。“白玉兰荣誉奖”是上海给予在沪海外人士的至高荣誉。常博逸曾于2010年被授予“白玉兰纪念奖”,今年再次获得上海外事办的高度肯定,获此殊荣。

常博逸先生表示,“感谢上海市政府授予我这份荣誉,我感到十分荣幸和无上光荣。6年的时间里,我和我的家人在上海这座城市工作、生活,为这个城市的每一个发展,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也为这个城市每一个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这个奖项是上海市政府对我个人的肯定,同时也是对罗兰贝格咨询团队为上海城市经济建设所作贡献极大的认可。”

常博逸先生在沪6年的时间里,罗兰贝格在大中华区的业务飞速成长,2007年到2011年间,公司年复合增长率约为40%,大中华区咨询顾问团队扩张至360人左右。2010年初,常博逸先生成功地建立了以上海为亚洲区总部的运营架构,并将中国的成功经验迅速传播复制到其他亚洲分公司,将亚洲业务在集团内迅速提升到重要的地位。常博逸率领他的咨询团队,成功地为众多立足于上海的大型国有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战略管理和规划建议,全力支持上海市政府有关产业转型、以服务业为导向的战略目标,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城市发展、静安区城市航站楼、创意园区建设等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战略规划,2011年,罗兰贝格被授予了“静安区百强企业”的称号。

身为欧盟商会上海咨询委员会的高级委员(2009年至2011年),常博逸积极推动中欧两地的商业交流,不断为提升上海的商业环境和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在他的积极协调促成下,罗兰贝格与上海金融业联合会成功合作,于2011年共同建立了上海金融景气指数,旨在推进和引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进一步发展。项目过程中虽然面临各种困难,项目组共访谈了47位专家,并通过问卷调查采集了1,163位金融业相关人士对上海金融发展和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评估和意见。同时,还对包括纽约、伦敦、法兰克福、芝加哥、苏黎世、东京、香港、新加坡、首尔和孟买在内的十大金融中心进行了数据对标。常博逸先生对上海城市建设、与欧洲两地之间沟通交流的促进作用可见一斑。

常博逸先生长期致力于观察中国社会发展与经济动态,通过其多年的经验积累,于2011年著就了并出版了《中国的管理革命:精神、土地、能量》一书,通过对多位中国企业家代表的访谈,提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全新管理模式以供广大中国企业家参考,获得了中国企业管理界的关注。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亦是常博逸极为关注的主题。2008年汶川地震震后救灾工作深深地打动了他,他积极提倡全国协力的精神,发动且率先捐出个人收入15万人民币。2010年,他建立了罗兰贝格企业社会责任俱乐部以回馈社会。2012年伊始,他带领罗兰贝格参与了上海非政府组织“米饭妈妈”的“爱之盒”计划("Boxes of Love"),召集全公司一起为中国偏远地区孤儿募集善款,并美化、装点了100个充满爱意的盒子,为其送去吃、穿、用等生活用品。今年3、4月,常博逸再次于上海、北京两地发起8公里及10公里的慈善长跑比赛,募集所得款项全部致力于国内孤儿医疗补助、教育工程,以及国家环境保护等项目。常博逸始终坚持“源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理念,积极为社会全面健康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常博逸先生拥有哈佛商学院MBA学位,Ecole Centrale学院授予的理工学硕士学位以及巴黎大学的法学硕士学位。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