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中国获得SAP首批双认证

  2012年12月27日,全球领先的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近日宣布成为在中国获得SAP托管服务(Hosting)、应用管理服务(AMS)认证的首批企业之一。这是继凯捷获得SAP全球托管服务(Hosting)、应用管理服务(AMS)以


  2012年12月27日,全球领先的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近日宣布成为在中国获得SAP托管服务(Hosting)、应用管理服务(AMS)认证的首批企业之一。这是继凯捷获得SAP全球托管服务(Hosting)、应用管理服务(AMS)以及云服务认证后,在中国本地所获得的专业认证。这两项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凯捷中国成为值得SAP客户信赖且颇具价值的运营服务提供商。

  长期以来,凯捷中国通过为企业提供SAP托管服务(Hosting)、应用管理服务(AMS)助力企业发展、提升竞争力。其中SAP托管服务(Hosting) 、应用管理服务(AMS) 供应商资格认证, 凯捷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SAP全球及中国服务商资格认定的企业。SAP官方服务商资格认定,是SAP以极高的德国标准对凯捷的服务能力,管理流程与服务品质的充分肯定。这一认证也使凯捷能够获得比其他服务商更多SAP官方的资源,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在获得SAP官方认证后,凯捷中国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满足其服务范围和地域要求的更高质量的服务,以此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随着企业客户对SAP解决方案需求的不断增加,以及市场上此类服务提供商的不断增多,SAP发起了针对提供SAP解决方案外包服务的服务提供商认证计划。该计划旨在规范市场,提升SAP产品整体的服务水平,帮助企业在市场中挑选具备资质的提供商,降低服务风险。此项计划发布的认证现已成为众多企业认可的卓越性标志。此外,SAP还将对获得认证的服务提供商提供持续专家支持和知识转移。以市场标准和 SAP 最佳实践经验为依据,经过对服务交付能力和支持能力的严格评估,凯捷中国顺利通过认证。

  “我们非常荣幸能成为中国首批获得SAP托管服务(Hosting)和应用管理服务(AMS)双认证的服务提供商,这是对凯捷中国所提供服务的高度认可,也是为未来客户获得高质量服务所提供的保障。”凯捷中国SAP AMS负责人郏国亮先生表示,“通过与SAP的合作,我们还将对凯捷的托管服务(Hosting)、应用管理服务(AMS)能力的进行不断提升,采用最佳实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创造更多价值。”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