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发布数字化矿业解决方案

2013年6月24日,北京 ― 全球领先的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近日在中国发布数字化矿业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核心构建内容包含数字化管控、数字化生产、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生产运营指挥平台。通过信息化以及


2013年6月24日,北京 ― 全球领先的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近日在中国发布数字化矿业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核心构建内容包含数字化管控、数字化生产、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生产运营指挥平台。通过信息化以及其与自动化的有效集成,实现生产效率的提升、生产成本的节约、市场需求的准确预测、安全的有效保障,从而实现企业的卓越运营。

图为凯捷数字化矿业解决方案构成

矿业与宏观经济休戚相关,行业发展周期性特征显著,属于资本、资产密集型行业,具有高风险性和高度监管特征。为了实现企业长久效益以及可持续发展,矿业企业面临深度调整转型。在这过程中,矿业发展对信息化也提出了极高要求,要求企业从架构上能灵活适应业务规模增长、组织变化、流程变化,能有效支撑集团管控纵向贯通、上下游产业链的横向协同。

凯捷数字化矿业解决方案相较于传统矿业解决方案具有明显优势。数字化管控、数字化生产、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生产运营指挥平台将帮助矿业集团整合资源,通过矿井重新建设、技术改造以及装备升级,大规模提升和释放产能,保障生产安全,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供应链管理能力,以实现在复杂市场环境下的效益持续提升和发展。
凯捷数字化矿业生产解决方案:凯捷为矿业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生产解决方案,包含:生产管理体系设计、自控系统集成标准设计、生产执行系统建设和实施,对勘探、矿井设计与建设、采掘等生产领域活动进行全过程管理。凯捷数字化矿业生产解决方案实现了以生产为核心的实时绩效管理,确保了矿业企业实现管控一体化,从生产领域纵向贯通管控、运营、操作层,实现了生产的闭环式管理。
凯捷数字化矿业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凯捷数字化矿业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包括供销储运业务管理、电子交易管理和供应链优化管理三大平台。通过对矿业企业供销储运等业务环节的有效管理,提高企业内部各业务板块以及与外部企业的协同能力。采取对矿业供应链的计划、货源组织、运输、仓储、销售、结算等环节进行全程管理,为企业的运营、管控、决策层提供信息化支持,实现了矿业供应链的可视、协同和优化。
凯捷数字化生产运营指挥中心解决方案:凯捷认为:现代矿业集团的生产运营指挥中心应具备作为矿业集团的“调度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决策支持中心”、“展示中心”的核心职能,真正成为矿业集团企业的业务管理和信息集成的核心枢纽。凯捷数字化生产运营指挥中心解决方案基于此理念而开发。该解决方案包括调度体系设计、指挥中心设计、大屏展示方案设计、生产运营指挥系统实施,以期帮助矿业集团企业建立集团、板块、执行单位多级调度管理体系,实现资源合理配置;建立调度、指挥的专有通道,实现信息、指令的快速传递;为集团核心管理人员整合生产运营管理的实际状况,通过系统提供的关联分析、预测预警、决策支持功能,实现生产运营指挥、调度和管理决策,帮助企业实现产业链各环节的有效协同。

凯捷数字化矿业解决方案贯通整个矿业企业总体信息化应用架构:
应用管理服务:提供运维咨询、应用程序维护、应用程序测试、应用程序和环境的生产支持(数据中心设计与建设、托管等)服务。
基础层、整合层、展示层应用建设:提供主数据管理体系、企业集成标准、用户认证授权规范等设计。基于IBM、Oracle等公司中间件搭建应用平台。
总体规划:基于企业战略解读、管控模式、业务流程、信息化现状分析、领先实践研究等,制定企业信息化总体规划。

凯捷中国能源行业矿业总经理陈明表示:“经历了前期的大规模扩张、资源整合阶段,矿业集团对产业升级、风险管控、产能提升更加关注。凯捷数字化矿业解决方案正是借助数字化优势,从精细化管控,提升生产效能,保障安全生产,有效利用内外部资源着手,进而提升企业市场反应速度和运营效率,帮助企业实现长久效益以及可持续发展。”

凯捷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数字化矿业生产解决方案服务团队,由行业专家、解决方案专家、行业顾问、技术顾问共同组成。凯捷同时还是SAP的一级全球实施合作伙伴,Oracle的钻石级合作伙伴。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