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和日本花王集团开展战略性合作

(中国上海,2011年11月25日)“中国本土化妆品行业翘楚”――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家化”)和“日本最大的日化企业”――日本花王集团此次宣布,双方就开展战略性业务合作达成一致。这一重大消息是今天在


(中国上海,2011年11月25日)“中国本土化妆品行业翘楚”――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家化”)和“日本最大的日化企业”――日本花王集团此次宣布,双方就开展战略性业务合作达成一致。这一重大消息是今天在上海家化和日本花王集团战略性业务合作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家化旗下的上海家化销售有限公司与日本花王集团旗下的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销售合作签字仪式,上海家化董事长葛文耀和日本花王社长尾崎元规共同出席见证。

据悉,上海家化销售有限公司和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达成销售合作协议,以日本花王集团在中国开展的个人护理用品和家庭用品事业为中心,旨在借助上海家化所拥有的广泛的销售组织、丰富的经销商渠道资源等优势,更高效地面向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借此机会,上海家化也将进入以前未曾涉足的一些重要产品类别,拓展公司业务范围。双方均表示,这种合作将在很多方面发挥协同优势,有助于双方进一步提升在中国市场上的业绩和竞争力。今后,双方还将进一步探讨在其他领域进行合作的多种可能性。
当前,由于中国经济的不断增长、城市化的不断推进、居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整个中国正在涌动着“消费升级”的浪潮,各个区域、各个层级的城市以及各个年龄段、各个层级的消费者都在进行消费升级,而且这种升级发生在各消费品领域,包括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必需品的美容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和家庭护理用品。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调查报告预测,中国将在2015年成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中国作为日用消费品的生产大国和消费大国,近几年来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几乎所有的跨国公司都把中国作为重要市场乃至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更要借助中国本土的资源和优势。而对于本土企业来说,中国市场就是最全球化的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因而也要汇聚新的力量,才能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上海家化和日本花王集团正是在中国市场全球化、全球企业强化中国事业这一大背景下开展强强合作的,其目标是宏大的、意义是深远的。
上海家化和日本花王的此次合作,双方需求和意愿的契合度非常高,双方谈判只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就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的共同目标是以最快的速度、在最广的范围将日本花王集团品质优异、丰富多彩的产品传递给中国更广阔地区的千千万万消费者,从而为实现中国人民丰富多彩的生活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此同时提升双方的销售规模、市场份额和其它各项营销和财务指标,提升双方的市场开拓能力、营销管理能力以及品牌和企业竞争力。
上海家化葛文耀董事长表示:“开放与合作是上海家化一贯的发展策略。用全球智慧和资源来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并结合中国国情加以运作和整合,一直是家化在中国市场上经营的核心战略和竞争优势之一。我们希望通过与日本花王集团进行战略性合作,上海家化得到的不仅是销售规模和市场份额方面的提高,更可以学习到日本花王集团成熟的经营体系和先进的品牌营销理念与实践,对于肩负中国民族品牌发展使命的家化而言,意义非凡!同时,作为中日两家超过百年历史积淀的日化领军企业的合作,上海家化也抱有巨大的信心和期待,相信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共同开创双赢新局面!”
日本花王集团尾崎元规社长也提到:“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国家,我相信,今后其将实现进一步的成长与发展。对于日本花王集团来说,中国是最重要的市场。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了实现中国消费者丰富多彩的生活文化,在积极利用我们在日本开创的技术和经验的同时,开展了各项事业活动。此次与上海家化的合作,一定能够使日本花王集团在中国的事业获得飞跃性的提升。通过借助上海家化在中国市场上的资源、优势和经验,日本花王集团将快速高效地提升花王产品的铺货范围,提升经营效率和市场表现。上海家化对中国消费者有着深刻了解,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拥有优良的实绩和强大的实力,我们相信此次合作一定是一次非常愉快,成功的合作。这种战略性合作不仅对于我们双方来说是有益的、双赢的,而且对于中国广大热爱和期待消费花王产品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福音,他们可以更方便、更快捷、更切实地接触到花王产品。我们希望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大的支持和信任,与消费者、上海家化之间,早日构建互赢互惠的关系。”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