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发布有望引发人工智能新浪潮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发布。ChatGPT是由人工智能实验室OpenAI研发的通用聊天机器人,旨在让与AI的“对话”流畅自然,几乎就像人类之间的对话一样,于2022年11月30日上线。

ChatGPT发布,人工智能新浪潮来袭。ChatGPT是由人工智能实验室OpenAI研发的通用聊天机器人,于2022年11月30日上线。ChatGPT具备强大功能,能回答连续性的问题、承认自己的错误、质疑不正确的假设,甚至拒绝不合理的需求。用户与ChatGPT之间的对话互动包括了普通聊天、信息咨询、撰写诗词作文、修改代码等,2022年12月,ChatGPT发布仅一周的时间,就已经拥有超100万用户。

由GPT-3演化至ChatGPT,其背后的OpenAI再次获得微软大额投资。ChatGPT背后的研发公司为OpenAI。2015年,OpenAI由马斯克、美国创业孵化器YCombinator总裁阿尔特曼、PayPal联合创始人彼得·蒂尔等硅谷科技大亨创立,2019年微软向其投资10亿美元,2023年1月24日微软公司在其官方博客宣布,已与OpenAI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微软将向OpenAI进行一项为期多年、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以加速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突破。2020年OpenAI宣布了GPT-3语言模型,之后不断发展至2022版的ChatGPT。

ChatGPT受益微软强大生态,更多应用场景逐渐落地。2023年1月微软CEO纳德拉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微软正在迅速推进OpenAI的工具商业化,计划将包括ChatGPT、DALL-E等人工智能工具整合进微软旗下的所有产品中,并将其作为平台供其他企业使用。依托微软强大生态,ChatGPT有望快速推广。此外Buzzfeed和亚马逊亦在探索ChatGPT应用场景,正在逐步落地。AIGC风潮渐盛,应用前景广阔。ChatGPT火爆的背后折射出AIGC在全球的蓬勃发展。AIGC(人工智能生成内容)是通过AI技术来自动或辅助生成内容,21世纪10年代中期以来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从发展背景看,AIGC的兴起源于深度学习技术的快速突破和日益增长的数字内容共计需求;从应用价值方面看,AIGC将有望成为数字内容创新发展的新引擎,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