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萨姆·奥特曼:我希望有人告诉我的话

乐观、痴迷、自信、原始动力和人际关系是一切的开始。具有凝聚力的团队、冷静与紧迫感的正确结合以及不合理的承诺是事情得以完成的方式。长期导向供不应求;尽量不要担心人们短期内的想法,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会变得更容易

  1. 乐观、痴迷、自信、原始动力和人际关系是一切的开始。

  2. 具有凝聚力的团队、冷静与紧迫感的正确结合以及不合理的承诺是事情得以完成的方式。长期导向供不应求;尽量不要担心人们短期内的想法,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会变得更容易。

  3. 对于团队来说,做一件真正重要的困难事情比做一件不重要的简单事情更容易;大胆的想法能够激励人们。

  4. 激励是超能力;仔细设置它们。

  5. 将您的资源集中在少量高可信度的赌注上;这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显然很难。您可以删除的内容比您想象的还要多。

  6. 沟通清晰简洁。

  7. 每次看到废话和官僚主义时都要与它作斗争,并让其他人也与之作斗争。不要让组织结构图妨碍人们高效地合作。

  8. 结果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让好的过程成为不好的结果的借口。

  9. 花更多的时间去招聘。为那些进步速度快的高潜力人才承担风险。除了智力之外,还要寻找完成任务的证据。

  10. 超级明星比他们看起来更有价值,但你必须根据他们对组织绩效的净影响来评估他们。

  11. 快速迭代可以弥补很多;如果迭代速度很快,犯错通常是可以接受的。计划应该以几十年来衡量,执行应该以几周来衡量。

  12. 不要违背相当于物理定律的商业法则。

  13. 灵感易逝,生活过得很快。不作为是一种特别隐蔽的风险。

  14. 规模常常具有令人惊讶的突现特性。

  15. 复利指数是神奇的。特别是,您确实希望建立一家能够通过规模获得复合优势的企业。

  16. 重新站起来并继续前进。

  17. 与优秀的人一起工作是生活中最美好的部分之一。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