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

《财富》杂志最新公布了“2018年度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名单。在最新榜单上,赛富时从第8位跃居榜首,韦格曼斯食品超市、波士顿咨询分列二、三名。

无论你是为了超长的休假、免费旅行、待产假而工作,还是为了令人瞠目的奖金、有远见的管理层、使命感而奋斗,在《财富》第21次评选出的美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中,你总能找到一家适合你的公司,而且他们都正在招聘中。

1 赛富时(Salesforce)

由赛富时提供

从积极鼓励员工参与慈善活动,到专门设立“正念”室,以及在全公司推行“Ohana”(夏威夷语中“家人”的意思)文化,赛富时从最初便建立了一种不同寻常的企业文化。在今年的《财富》“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榜单中,赛富时通过努力打造独特的回馈性工作环境,首次登上了榜首。赛富时为员工提供了丰厚的奖励,包括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许多公司会向推介新人的员工发放奖励金;赛富时支付的奖励金高达550万美元。另外,公司还会发现18个月内未获得晋升的优秀员工,帮助他们找到新的挑战。在社区从事志愿者活动的员工,每年可以从公司领取56个小时的薪酬。这是一笔非常丰厚的报酬。

2 韦格曼斯食品超市(Wegmans Food Markets)

由韦格曼斯提供

作为一家百年老店,连锁超市韦格曼斯在员工忠诚度方面投入了很大精力。该公司去年在员工发展方面投入了5,000万美元(以及500万美元奖学金),在内部填补了一半职位空缺。员工表示,韦格曼斯的使命“通过食物帮助人们生活的更健康、更美好”,使他们的工作“富有成就感”,这让他们充满了“使命感”。公民精神也提高了员工的忠诚度:该连锁超市每年回收数百万磅食物,帮助食不果腹的人们。

3 Ultimate Software公司

由Ultimate Software提供

作为一家上市人力资源软件公司,Ultimate Software依旧给人一种“小型家族企业”的感觉,它所提供的“福利令人难以置信”。Ultimate为所有员工的401(k)计划供款的比例高达40%,并且报销所有医疗和牙科费用。另外,公司还提供前往巴哈马群岛和迪士尼等地的“旅游奖励”。

4 波士顿咨询公司(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波士顿咨询公司提供

跨国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公平的机会。公司在一个项目投资超过1亿美元,在这个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从不间断的行业,提高工作计划的可预测性。工作/生活平衡使“员工更快乐,享受更完整的人生。”即使初级员工也能感受到公司的重视。一名初级员工表示:“我可以接触到公司在世界各地的领导者。”

5 爱德华·琼斯公司(Edward Jones)

由爱德华·琼斯公司提供

在财务咨询公司爱德华·琼斯,今年员工有多次加班,但公司为员工额外付出的努力提供了各种奖励,包括棒球比赛门票、星巴克礼品卡和在关键时期的免费早餐等。经常性的奖金和提供一夜住宿的家庭度假屋等福利,是对员工“富有意义的表彰”,而社区拓展活动则带来了“美好的”工作环境。

6 金普顿酒店集团(Kimpton Hotels & Restaurants)

由金普顿酒店集团提供

在精品酒店与餐厅连锁金普顿酒店集团,员工喜欢“超级多元化”的团队,该集团有一种“不同寻常的包容和接纳文化”。另外,该公司还为新员工提供了个性化的迎新大礼包,其中包括他们最爱的零食。多数员工还可以把宠物带到办公室。

7 Workday公司

由Workday提供

企业软件公司Workday提供各种丰厚的福利,如不限时休假,折扣备援儿童看护,以及在办公现场提供的洗车、自行车维修和美甲等各种福利设施。Workday深谙组织派对的诀窍:该公司会举办盛大的万圣节活动,“感觉像是在迪士尼乐园”,公司位于旧金山的办公室还有一座滑梯。

8 基因泰克(Genentech)

由基因泰克提供

制药行业并不以多元化而著称,但在基因泰克公司,少数族裔员工占41%,女性占一线管理职位的46%。基因泰克是瑞士制药行业巨头罗氏(Roche)的子公司。一名员工表示:“在我工作过的公司当中,基因泰克是最具包容性的一家。”其他员工非常珍惜通过革命性药物“改善人类生活”的宝贵机会。

9 凯悦(Hyatt)

由凯悦酒店提供

芝加哥酒店公司凯悦极其重视领导高层的沟通工作,通过数字沟通渠道和面对面沟通,强调真实可靠、透明度和人的脆弱性等原则。一名员工表示:“我感觉这家公司,尤其是这家酒店的领导者是最优秀的。”还有一名员工表示:“每天来上班就像看望家人和帮助朋友一样。”丰厚的奖金和独特的福利也提高了员工的满意度,例如,给重回工作岗位的员工提供的服务桥,承认他们最初的入职日期。客房服务员在整理好房间后可以选择提前下班,或者打扫额外的房间赚取更多收入。

10 Kimley-Horn设计咨询公司

由Kimley-Horn设计咨询公司提供

这家设计咨询公司为“备受宠爱”的员工提供闻所未闻的二比一的401(k)供款、利润分成和全额报销医疗费用等福利。公司还鼓励员工自主创立迷你诊所、选择位置和开发新市场。一名员工表示:“公司为员工提供了无限的机会。”

26 奥多比系统公司(Adobe Systems)

由奥多比系统提供

Photoshop和Illustrator等软件的开发商奥多比系统在六年前取消了绩效评估,选择通过上司的实时反馈来评估员工表现。另外,公司重视创新(去年有960名员工申请了专利),因此这家公司的员工“真心感觉在这里工作非常幸运”。过去五年,奥多比系统公司的股价上涨了近400%。

30 英伟达(NVIDIA)

由英伟达提供

在飞速发展的硅谷半导体和软件公司英伟达,家人是最重要的。英伟达为员工提供不限时休假和110天产假。(男性可以享受60天产假。)一名员工说道:“我一直感觉,管理层总是能够发现我希望将家人放在第一位的愿望,并且他们总是乐于满足我的需求。”

39 威睿(VMware)

由威睿提供

在企业技术公司威睿,绝不会出现员工精疲力竭的情况,因为该公司执行了大批开发项目,旨在“使每个人都能保持精力充沛”。入职三年的员工可以参加“Take 2”培训课程,学习新技能。入职五年的员工可以报名参加为期3个月的“Take 3”课程,参与新项目。

48 思科(Cisco)

由思科提供

“真正家人的感觉”在信息技术公司思科形成了独特的文化,新父母可以享受13周带薪假期(非主要照顾者可以获得4周带薪假期),还可申请更长无薪假期。员工生日有一天假期,志愿者还可获得五天带薪假期,这些福利“使思科体验真正超越了其他公司。”

52 安永(EY)

由安永提供

专业服务公司安永的员工均“技术精湛”和“富有进取心”。公司“开放的”氛围和最新推出的宽松的着装规定(允许穿牛仔衣),丰富了“安全的工作环境”。另外,“开拓性的”休假政策为所有父母提供四个月带薪假期,如果有必要,员工可以灵活办公。

完整榜单:

排名公司
1赛富时
Salesforce
2韦格曼斯食品超市
Wegmans Food Markets
3Ultimate Software
4波士顿咨询公司
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5爱德华•琼斯公司
Edward Jones
6金普顿酒店集团
Kimpton Hotels & Restaurants
7Workday
8基因泰克
Genentech
9凯悦
Hyatt
10Kimley-Horn
11德勤会计事务所
Deloitte
12贝尔德公司
Baird
13财捷集团
Intuit
14Quicken Loans
15德克萨斯州卫生资源集团
Texas Health Resources
16史赛克公司
Stryker
17第一资本公司
Capital One Financial
18Cooley
19USAA
20普兰蒂莫兰国际服务有限公司
Plante Moran
21南俄亥俄州医疗中心
Southern Ohio Medical Center
22品尼高金融合伙公司
Pinnacle Financial Partners
23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
24卡姆登房地产信托公司
Camden Property Trust
25Baptist Health South Florida
26奥多比系统
Adobe Systems
27芝士蛋糕工厂
The Cheesecake Factory
28SAP美国
SAP America
29毕马威会计事务所
KPMG
30英伟达
Nvidia
31Orrick, Herrington & Sutcliffe
32Veterans United Home Loans
33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
Hilton Worldwide
34CarMax
35万豪国际集团
Marriott International
36David Weekley Homes
37SAS
38Cadence Design Systems
39威睿
VMware
40安联人寿保险北美
Allianz Life Insurance Company of North America
41斯克里普斯健康公司
Scripps Health
42海军联邦信贷协会
Navy Federal Credit Union
43REI
44Synchrony Financial
45全球技术公司
World Wide Technology
46甫瀚咨询
Protiviti
47大众超市
Publix Super Markets
48思科公司
Cisco
49再生元制药
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
50伯恩斯&麦克唐奈公司
Burns & McDonnell
51JM Family Enterprises
52安永
EY
53美国全国保险公司
Nationwide
54Slalom
55熊熊梦工厂
Build-A-Bear Workshop
56普华永道
PricewaterhouseCoopers
57圣犹大儿童研究医院
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
58Perkins Coie
59美国富达担保公司
American Fidelity Assurance
60埃森哲
Accenture
61Credit Acceptance
62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
Crowe Horwath
63第一美国集团
First American Financial Corporation
64Dropbox
65BayCare Health System
66西兹公司
Sheetz
67Hilcorp
68康卡斯特NBC环球
Comcast NBCUniversal
69CHG医疗保健服务公司
CHG Healthcare
70纽格特超市
Nugget Market
71Ryan
72纽星能源公司
NuStar Energy
73TDIndustries
74大西洋健康系统公司
Atlantic Health System
75Hyland
76Encompass Home Health & Hospice
77Children’s Healthcare of Atlanta
78前进保险公司
Progressive
79奥斯顿-伯德律师事务所
Alston & Bird
80欧特克
Autodesk
81克洛诺斯
Kronos
82联合数据系统公司
Alliance Data Systems
83玛氏公司
Mars
84动视暴雪
Activision Blizzard
85美国家庭人寿保险公司
Aflac
86T-Mobile美国
87Power Home Remodeling Group
88诺德斯特姆公司
Nordstrom
89高盛
Goldman Sachs
90OhioHealth
91Methodist Le Bonheur Healthcare
92戴文能源
Devon Energy
93康泰纳零售连锁店
The Container Store
94联邦快递
FedEx
95诺和诺德公司
Novo Nordisk
96贝克唐纳森
Baker Donelson
97艾伯维
AbbVie
98达美航空
Delta Air Lines
99四季酒店集团
Four Seasons Hotels & Resorts
100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财富中文网)

译者:刘进龙/汪皓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