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与德赛西威合作推进“昇龙计划”,加速改革转型之路

11月 8日,德赛西威与 IBM 进行合作签约,德赛西威高级副总裁杨勇与 IBM 咨询中国区汽车及装备制造行业总经理何志强代表双方签约,这标志着正式开启“昇龙计划”项目第二阶段。德赛西威是国际领先的汽车电子企业之一,致力于


11月 8日,德赛西威与 IBM 进行合作签约,德赛西威高级副总裁杨勇与 IBM 咨询中国区汽车及装备制造行业总经理何志强代表双方签约,这标志着正式开启“昇龙计划”项目第二阶段。

德赛西威是国际领先的汽车电子企业之一,致力于成为未来出行变革创领者。

德赛西威持续投入和专注于电子化和集成化的产品与技术,聚焦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网联服务三大领域的整合,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舒适、高效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昇龙计划”是德赛西威重量级项目,旨在推动公司的战略、组织、流程和数字化变革,助推公司达成战略目标。项目以昇龙为名,象征着一往无前、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与德赛西威创领智行的品牌新主张相辅相成。“昇龙计划”已于 2021年 4月启动了第一阶段,由德赛西威董事长陈春霖发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大鹏挂帅,成功导入了 IBM 著名的战略管理工具 BLM (Business Leadership Model),搭建了德赛西威的顶层流程框,也通过战略澄清和业务全面梳理进一步明确了“昇龙计划”下一阶段的目标。双方合作议程中也包括推进含有人工智能及自动化 (AI and Automation) 的供应链管理。

IBM 咨询大中华区总裁、IBM 咨询企业业务转型服务亚太区总裁麦俊彦、IBM 咨询大中华区财务及供应链转型服务总经理侯学明、德赛西威董事长陈春霖、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大鹏等双方领导层均出席本次重要会议。接下来,德赛西威将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优化为中心,从市场营销、客户与销售、研发三个方面优化公司的业务和管理体系。以实现德赛西威对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的深度理解,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能力,和快速响应市场客户需求的产品研发能力的目标。可以预见,德赛西威在变革转型之路上,保持深耕垂直领域的优势的同时,逐步建立起更规范的经营管理流程、更完善的运作机制。以更清晰、更坚定的路径通向未来智慧出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IBM 咨询大中华区总裁、IBM 咨询企业业务转型服务亚太区总裁麦俊彦表达了对德赛西威变革转型项目的信心,他说:“在企业转型变革中,除了人才、文化、技能等要素外,更仰仗团队坚定的奋斗精神,才能做到共同创造、共同执行、共同运营。在德赛西威,我看到从高级管理成员到中层干部,都已经具备了这个心态,相信项目会取得良好进展”。


德赛西威董事长陈春霖表示:“在 VUCA 时代,我们很清楚自己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优势和短板,因此我们引进 IBM 先进的咨询理念,和方法论落地相结合,为德赛西威再上一个台阶提供助力,从而形成德赛西威独有的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通过变革转型成就将来,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在智能汽车和智能制造双驱动下,德赛西威身处于一个科技与创新发展速度超乎人们想象力的行业。“创领智行-成为出行变革的首选伙伴”是德赛西威的愿景,在未来的道路上,IBM 愿携手德赛西威,继续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以专业之强勾勒未来蓝图,一同为汽车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