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全球企业咨询服务更名为 IBM Consulting

IBM宣布 IBM Consulting 正式成为其覆盖全球专业服务的新品牌名称,其前称谓为 IBM 全球企业咨询服务 (Global Business Services)。

10月 14日 2021年中国时间 - IB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BM)宣布 IBM Consulting 正式成为其覆盖全球专业服务的新品牌名称,其前称谓为 IBM 全球企业咨询服务 (Global Business Services)。 

每个行业的企业都在追寻以速度和敏捷来驾驭数字化和业务转型,他们需要一个技术咨询服务合作伙伴——理解当下最利益攸关的态势与方向,并将与他们精诚合作,以成功地推动变革。 

IBM Consulting 的定位与 IBM 公司的混合云、人工智能和生态系统战略高度契合,真正成为与企业协同的合作伙伴,快速为客户交付商业价值。 

“我们的客户渴望运营现代化的企业,以大规模实现积极的变革,”IBM Consulting 大中华区总裁,IBM Consulting 企业业务转型服务亚太区总裁麦俊彦表示。“新的 IBM 咨询品牌,将 IBM 公司与生态系统战略合作伙伴的最佳能力汇聚在一起,以我们开放、合作的方法论为特色,让我们的客户受益。” 

IBM Consulting 为银行及金融服务、制造与汽车、零售与消费流通、地产与新基建、能源与绿色可持续发展等众多行业和领域提供服务。在大中华区(包含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企业咨询服务市场和 IT 服务市场,IBM 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根据 IDC 发布的《2020下半年大中华区服务市场跟踪》报告,IBM 在这一市场的整体市场份额再次排名第一,并且在 IT 咨询服务、系统集成服务和支持类服务等几个子市场,IBM 的市场份额也排名第一。

IBM Consulting 拥有覆盖 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 140,000人成熟的专家团队,其广博完整的咨询业务线包括:战略、体验、业务流程设计和运营、数据和分析、系统集成、应用现代化,以及混合云管理和应用运营。 

IBM Consulting 的客户还可以获得独特的创新和技术优势,例如得到 IBM 全球研发团队支持,并与如 Red Hat 混合云平台、IBM 人工智能、以及自动化软件及相关团队建立紧密的技术连接,获得更卓越的价值提升。这是其他咨询提供商所无法匹敌的方面。

关于 IBM Consulting

了解有关 IBM Consulting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ibm.com/consulting/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