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咨询集团被评为全球组织战略咨询的最高领导者


连续第二年,BCG获得ALM Intelligence最深层次能力和最高客户影响力的主要排名; 公司被列为九大关键能力的最佳机构

连续第二年,BCG获得ALM Intelligence最深层次能力和最高客户影响力的主要排名; 公司被列为九大关键能力的最佳机构

波士顿 - ALM Intelligence连续第二年将波士顿咨询集团(BCG)评为全球组织战略的最高领导者。最新一期的组织战略咨询服务提供商ALM Vanguard,对全球主要咨询公司进行年度能力评估,发现BCG在能力方面排名第一 - 能够获得成果,并为其提供最大的影响力。客户在他们的组织设计工作。

该研究中排名靠前的咨询公司,被指定为ALM Vanguard领导者,不仅对客户产生了最大的影响,而且在他们在各种客户环境中开展广泛项目的能力方面也表现出色。

BCG获得了该研究中30家公司的最高综合绩效排名。它在九个提供商能力中的四个(外部市场洞察力,战略,管理系统和支持工具)中赢得了最高评级(“非常强大”),并在其余五个类别中获得了次高评级(“强势”)(需求)评估,内部客户洞察,操作系统,项目管理和客户端能力开发)。

“ 新的工作方式,如敏捷,在提升绩效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BCG组织设计和支持部门的高级合伙人兼全球领导者Andrew Toma说。“所以采取新的,更深入的,看看组织设计 - 超越结构变化 - 对管理人员尤其有用。”Toma补充说,组织重新设计是“改变业务发展轨迹的有力工具”,尤其是在当今的环境中加剧竞争,转变商业模式和复杂技术。

智能绩效设计

根据报告,“BCG方法的优点在于它能够支持战略和整体组织重新设计任何规模,范围和规模的项目,以及广泛的文化。” BCG的性能智能设计,整体推动行为改变的方法,是公司在当今环境中重新思考重组的有效方式。

正如报告所解释的那样,BCG“关于组织环境如何决定行为的细微的,由内而外的观点”使其模型“特别响应新的和新兴的力量,这些力量要求组织不仅要改变他们如何创造价值,还要改变他们的方式“智能设计促进绩效”的基础是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 - 为他们提供行动和策略,以模拟行为,以可持续的方式加速和嵌入变革。

事实上,正如该公司人员与组织实践的BCG合作伙伴兼软件和数据产品负责人Kevin Kelley所说,“大规模推动行为改变需要更广泛,更深入的重组。随着重组范围的扩大,发展结构和人才解决方案以及实施相关重组变得更加复杂。分发的组织设计和数据管理工具和功能对于避免常见陷阱以及确保公司在这些困难项目中实现其目标至关重要。“

一流的咨询工具,例如OrgBuilder

BCG在其支持工具方面也名列前茅,被称为“全面的数字和分析资产组合,为诊断,解决方案设计和影响测量带来精确性。”其中突出的是OrgBuilder,该公司的专利软件平台提供端到端的重组支持。该报告指出,OrgBuilder“能够为客户提供单一的事实来源,以跟踪项目绩效并促进变革管理。”

OrgBuilder具有诊断分析功能,提供仪表板和报告,并有助于公司为正确的角色挑选合适的人才。正如Kelley指出的那样,OrgBuilder在三个方面是独一无二的:它允许许多并发用户,它可以处理规模和数据量,并且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情况和需求进行配置和定制。“OrgBuilder不仅仅是一个软件工具,而是一个支持能力,由多年的专业知识,跨地区的数十位专家和熟练的交付资源支持,以确保客户在整个端到端的重组过程中取得成功。”

有关ALM Vanguard组织战略咨询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有关BCG在组织和人力资本问题上的思想领导力的信息,请访问http://on.bcg.com/2fxLIbv。

如需安排与BCG人员和组织专家的面谈,请通过sinha.nidhi@bcg.com与Nidhi Sinha联系。

关于波士顿咨询公司:

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是一家全球性管理咨询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商业战略咨询机构,客户遍及所有地区的私人机构、公共机构和非营利机构。BCG与客户密切合作,帮助他们辨别最具价值的发展机会,应对至关重要的挑战并协助他们进行企业转型。在为客户度身订制的解决方案中,BCG融入对公司和市场态势的深刻洞察,并与客户组织的各个层面紧密协作,从而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成长为更具能力的组织并保证成果持续有效。波士顿咨询公司成立于1963年,目前在全球50个国家90多个城市设有办公室。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www.bcg.com了解更多资讯。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