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中国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签约合作,携手推动人才协同培养

10月19日下午,毕马威中国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并举办首场讲座。毕马威中国金融业咨询服务合伙人杨权林以及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张佳庆


10月19日下午,毕马威中国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并举办首场讲座。毕马威中国金融业咨询服务合伙人杨权林以及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张佳庆,毕马威中国北方区校企合作负责人崔宁宁出席活动。


根据协议,毕马威中国将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密切合作,共同开展一批项目,旨在促进知识交流、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广阔资源,拓宽职业视野。


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表示,经院学子经过系统学习与能力训练后具有扎实的经济学专业背景,渴望在丰富多元的实习经历中将理论联系实际。多年来,经济学院积极探索,通过校友导师计划等活动分享校友职业体验、拓宽经院学子实习平台。经过长时间的筹备与磋商,学院与毕马威中国达成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实践平台,增强求职竞争力。


毕马威中国金融业咨询服务合伙人杨权林表示,在工作中接触了许多来自不同学院的南开校友,南开学子工作踏实靠谱、业界口碑良好。通过此次签约,希望毕马威的平台能够为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的优秀学子提供更多能力培养的机会,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司事务与行业发展,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在仪式结束后的讲座中,杨权林结合自身成长过程,从升学与就业选择、职场体验、技能提升等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基础知识学习与相关技能提升的重要性。同时,他还重点介绍了专业服务行业的日常业务、发展趋势和毕马威中国的发展历程、多元化服务等内容,进一步丰富了高校学生对于相关行业的认知。

毕马威中国北方区校企合作负责人崔宁宁从校园招聘和学生就业的角度出发,简要阐述了毕马威中国“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深入介绍了毕马威中国在员工福利、职业技能培训、沟通机制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重点讲解了毕马威中国的人才招聘要求、人才培养体系、以及职业发展机遇,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未来,毕马威中国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与南开大学进一步开展立体式、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书写人才培养新篇章。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