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首次以“云签约”形式签署战略合作服务框架协议

签约在“云”端,创新促合作


西安,2020年2月18日 - 普华永道中国第一次通过“云签约”的形式签署服务合同。普华永道作为陕西省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和西部大开发的积极参与者,以创新在线“云签约”形式与陕西省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服务框架协议。

在仪式上,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西咸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东,普华永道中国中区市场主管合伙人黄佳和普华永道中国风险及控制服务合伙人吕麟晖及顾钦共同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开创了普华永道中国历史上第一份“云签约”服务合同,亦是普华永道中国积极推行创新服务方式的重大实践之一。自今年一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不仅在第一时间陆续出台了一系列针对政府和企业在防范疫情过程中的应急处理建议,对内也迅速决策并落实了一系列以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为目的的弹性办公政策。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采用网络“云签约”方式签署合作协议,充分利用互联网+新技术和网络新媒体等先进手段,以“云”端力量保障远程办公、实现线上签约、推动项目落实,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将“面对面”沟通改为“屏对屏”交流,全力保障中国各地区企业复工需求和经济发展任务,也为未来的战略合作、服务协议等签署方式带来了新的模式。

签约仪式上,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管理办公室郁德强副主任、普华永道中国风险及控制服务合伙人吕麟晖和顾钦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陕西省西咸新区是中国第七个国家级新区,也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在我国新型城镇化发展以及西部大开发中,西咸新区将成为发展创新模式的探索者以及关键增长极。

根据协议,普华永道及西咸新区将基于友好协商、互利互惠、资源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合作期间,普华永道将充分整合全球性资源网络、依托其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以及本土化咨询服务能力,协助管委会将西咸新区打造成世界级产业新城,双方共同携手,将西咸新区打造成我国新型城镇化下“以人为本、科学发展、产城融合”的产业新城典范。

双方将针对园区产业发展及战略运营和园区内企业在投资环境及项目评估、产业引导基金、治理及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税务咨询、审计鉴证业务、资本市场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入合作。

普华永道中国中区市场主管合伙人黄佳表示,普华永道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此次与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牵手”,将会在适配合适的商业模式、产业咨询等领域提供专业的建议与合作,运用新兴技术为能源金融贸易区注入新的活力,并表达了普华永道中国助力西咸新区发展的美好愿景。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