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50亿美元携手微软,毕马威多管齐下提升数字化专业服务领导地位

马威今天宣布未来五年预计将斥资50亿美元,用以加快毕马威及其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以提升其在专业服务数字化转型方面的领导地位。


2019年12月5日 – 毕马威今天宣布未来五年预计将斥资50亿美元,用以加快毕马威及其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以提升其在专业服务数字化转型方面的领导地位。

这项投资将有助提升毕马威的审计、税务和咨询服务,进一步加强专业服务团队之专长,以助力客户业务转型。

技术、人才与创新是三大集中投资领域。这三大领域包括:

  • 技术:可靠的全球云端平台将提升服务质素,并向客户提供崭新商业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务

  • 人才:增强毕马威全球员工的数字技能,并拓展数据科学和数字建筑等领域人才

  • 创新:透过多元化的策略联盟生态系统和全球创新网络,扩展数字服务范畴以把握商机

毕马威全球主席Bill Thomas表示:“科技正在颠覆世界各地的企业,客户的需求呈现多元化,但他们均希望毕马威的专业团队能帮助其机构执行、管理及优化数字化转型。我们的这项投资旨在巩固毕马威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领先性,提升我们在专业服务领域的数字化领导地位。”

与微软签署五年期技术投资协议,建立共享云端平台

其中一项投资是毕马威与微软签署了为期五年的协议,以期让毕马威的成员事务所和双方共同客户能采用微软的创新和微软云端平台的技术。毕马威正利用微软的技术(包括Microsoft Azure和Microsoft 365)建立一个共享的全球云端平台,并扩展数字服务范围。

以技术投资协助税务和法务部门职能转型

毕马威持续积极投资于税务技术,以协助税务和法务主管及其部门应对监管变化、简化流程和数据管理、提高报告质量,并促进部门间有效合作。毕马威将加大对认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能力的投资,以协助税务和法务部门职能转型。

以智能解决方案与客户和联盟共创领先市场的咨询能力

通过毕马威智链企业(Connected Enterprise)和智享拓能企业解决方案(Powered Enterprise),毕马威的数字转型有助各成员事务所的客户整合企业营运,并实现一体化的客户体验。其他领先技术包括分析师认可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在监管驱动转型和财务咨询解决方案中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技术。无论客户在何方经营业务,毕马威的专业团队均可以使用可靠的全球工具和解决方案、基准及行业分析,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支持。

投资于人才以掌握最新技术

毕马威大举投资于人才专业发展,并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设立了一个世界级的学习和创新中心 – 毕马威数据湖(KPMG Lakehouse)。预计自2020年1月起,每周将有800名合伙人和专业人士到访毕马威数据湖,数据湖每年将提供超过100万小时的现场学习体验,并利用先进的技术和特别设计的灵活学习空间(包括向户外开放的翻转课室),致力于鼓励合作、创意和发现。

毕马威于2019年11月启动首个云端培训课程。该课程旨在帮助毕马威的专业团队了解云端技术的所有潜力,并充分利用相关工具开发内部解决方案和客户商业解决方案。

投资全球创新网络,提升全球创新能力

毕马威持续通过一系列全球项目促进科技创新,包括不断扩展策略联盟生态系统及数据驱动科技卓越中心KPMG Global Lighthouse。

毕马威目前已拥有52个全球创新网络网点,包括让毕马威专业团队与客户可以一站式亲身体验我们最新创新能力的智能创新空间(KPMG Digital Ignition Center)、探索数据驱动技术、新兴趋势及最新分析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高科技协作空间——智领中心(Insights Center),以及毕马威专业团队与客户以实境模式合作革新商业模式的场所──创新实验室(Innovation Labs)。未来我们还将对这个全球创新网络进行进一步投资。

此外,毕马威的Sensory Advantage Ecosystem全球人力和数字资源网络,有助主动识别早期市场趋势和讯号,并通过研究协助客户加速成长、取得成功。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