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G被评为全球人才和领导力咨询的领导者

ALM Intelligence已将波士顿咨询集团(BCG)评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咨询公司中的佼佼者,因为其能够获得成果和整体客户影响力

根据ALM Intelligence的最新研究,深度能力和整体客户影响是波士顿咨询集团卓越绩效的关键因素

波士顿 - ALM Intelligence已将波士顿咨询集团(BCG)评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咨询公司中的佼佼者,因为其能够获得成果和整体客户影响力。ALM Vanguard:Talent&Leadership Consulting是一份年度报告,评估世界主要咨询公司的能力,根据他们为客户创造影响的能力,对相关顾问进行排名。BCG在战略和人力资源咨询方面排名最高。

排名靠前的咨询公司不仅能够为客户带来最大的影响,而且还能够在各种客户环境中开展项目阵列。“我们在这项重要的行业评估中获得的认可非常令人满意,” BCG高级合伙人兼公司人事与组织业务全球负责人Allison Bailey说。“我们为我们团队的工作以及底线影响和价值的水平感到自豪,它始终有助于为客户解锁。该团队将人力资源作为差异化因素的重点在于推动从高级管理层到前线以及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的切实成果。

BCG在开发ALM所谓的内部客户洞察力和客户端能力开发方面获得了最高分。内部客户洞察力包括咨询公司的方法和工具 - 评估,数据分析,访谈和研讨会 - 以及如何有效地将其结果纳入客户的业务案例和路线图设计中。客户能力发展是指企业在帮助客户强化技能和调整心态和行为方面的优势。这种优势使客户能够执行他们的战略并从根本上维持新的工作方式。

创新方法强调客户协作

ALM Intelligence的报告作者兼管理咨询研究副主任Liz DeVito认为BCG认为人才管理是“一种由领导文化驱动的创造价值的组织能力。”她指出,BCG的多学科方法融合了能力管理咨询行业专业知识,学习和发展,数据科学和解决方案设计。 

BCG的创新方法使客户能够无缝访问公司的公司生态系统和领先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BCG所称的持续人才优势。其中包括“采用设计”方法,这使得BCG ALM在项目管理方面获得了最佳认可。根据BCG的说法,BCG和客户共同开发,旨在帮助客户设计加速前沿领导力发展的解决方案的设计,每天建立领导力,同时专注于成果。

ALM的报告还强调了BCG的领导和人才支持中心(LTEC),它“利用公司内部和外部生态系统的全部价值”,包括顾问,教练,教学设计师,数据科学家以及数据和数字资产。顾问带来了组织设计,行为和文化,变革管理,人力资源运营和敏捷工作方式以及领导力和人才方面的专业知识。与BCG的数字业务--Gamma,Platinion和Digital Ventures一起 - 这些资产为客户提供ALM所称的“专注于激活人才战略的全面策划解决方案”。

BCG致力于克服数字时代的挑战

数字化和新兴技术(如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带来的快速变化给公司的领导力和人才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因此在今年的评估中也有所体现。BCG是这一领域的市场领导者,通过新的战略,方法,工具和支持系统,始终面临这些客户挑战。

“在BCG,我们的基础是未来的国家战略和人员需求,” 该公司领导和人才支持中心的BCG高级合伙人兼领导者Debbie Lovich和整体人才战略主题说。“创造人才优势需要关注与公司数字战略相关的四个关键问题:它是否具备使其成功所需的人才?它是否具备所需的领导力和文化?什么在运营模式中加油和失败?公司是否拥有能够满足人才,人才,领导力和文化要求的人力资源组织?我们采用系统的方法来定义人才,领导力和文化方面的“好”,以便从根本上和可持续地改变工作方式。“

该研究中排名靠前的顾问将学习视为数字时代的基础能力。他们大量投资于专有工具,帮助客户个性化员工的学习路径。他们还帮助客户评估员工的学习能力,以帮助设计定制内容和培训。

BCG因其从高级管理层到前线在各个层面解锁领导能力的严谨方法而获得赞誉。该公司运用行为经济学原理和最新的成人学习科学来建立具有底线影响的领导力课程。

Lovich补充说:“我们的成功 - 不仅仅是在人才和领导力咨询方面 - 而且在整个人才战略实践中,归结为两个真理:我们与客户合作,而不是与他们合作。关键是要使我们的客户具备能力和能力,以保持他们的领导力和人才成功。我们相信实践我们所宣扬的。BCG一直是最佳工作场所之一。我们的成功基于我们自己的人才和人才实践,使我们能够将BCG的全球业绩带到每一次参与。“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