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麒连任波士顿咨询公司(BCG)首席执行官

李瑞麒第三次连任波士顿咨询公司(BCG)首席执行官,新任期始于今年10月波士顿—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BCG)今日宣布,李瑞麒(Richard I. Lesser)再次当选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第三个三年任期将从2018年10月1日起开


李瑞麒第三次连任波士顿咨询公司(BCG)首席执行官,新任期始于今年10月

波士顿—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BCG)今日宣布,李瑞麒(Richard I. Lesser)再次当选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第三个三年任期将从2018年10月1日起开始生效。

在李瑞麒的带领下,BCG在刚过去的2017年再创佳绩,全球营收实现两位数增长,在过去四年间平均增速达到15%。BCG还将再接再厉,继续巩固加强其在市场中的领先业务能力,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和竞争优势。BCG的业务现已遍及50个国家,员工数量达16,000以上,拥有1,100多位合伙人。

李瑞麒的连任是由合伙人团队通过多轮投票选举决定。每位BCG合伙人无论资历深浅,都在首席执行官选举中拥有平等投票权,这充分体现了BCG平等协作的企业文化和独树一帜的合伙人制治理模式。

李瑞麒表示:“我真诚地感谢BCG全体合伙人再次给予我信赖和信心,能够继续担任BCG的首席执行官我深感荣幸、备受鼓舞,我期待与我们才华横溢、极具多样化的团队携手前行,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蓬勃发展。”

在第三个任期内,李瑞麒将重点对各行业以及各职能专长进行集中投资,其中包括数字化技术、分析方法以及其它企业转型能力,以此优先拓展和深化客户关系。他将继续秉持BCG“以人为本”的理念,着重推动发展灵活且多样化的工作方式;在BCG快速发展且日趋多样性的能力和业务组合中探索新的职业路径体验;秉承BCG对社会影响力的一贯承诺,携手全球和当地知名机构探索更多方式来回馈社会。

BCG由布鲁斯•亨德森(Bruce Henderson)于1963年创建,李瑞麒先生是BCG历史上第六任首席执行官。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