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厅不宜作为长期办公地点

一边享用咖啡一边利用无线网络环境处理工作——在咖啡厅办公,似乎正在成为时下年轻人的办公潮流。

 
 
一边享用咖啡一边利用无线网络环境处理工作——在咖啡厅办公,似乎正在成为时下年轻人的办公潮流。
 
现代忙碌的工作节奏让上班族随时做好投入工作的准备,在休息时间利用移动工具处理工作已成为人们的生活常态。因此,咖啡厅就在这样一种状况下脱颖而出——高密度的分布、唾手可得的香浓咖啡、免费的无线网络无一不使其成为一种诱人的办公选择。尽管在咖啡厅办公正发展成为一股潮流,实际情况却是它既影响生产又不安全,而且非常不专业,并不适合作为上班族的长期工作地点。
 
据全球领先的灵活办公解决方案提供商雷格斯(Regus)对来自90多个国家超过26,000名商务人士的调查显示,长时间在咖啡厅办公将严重影响工作效率,咖啡厅只适合处理临时工作。
 
该调查发现,全球有72%的受访者认为弹性工作制会提高员工产能,但仅限于在专业、灵活的办公地点。该调查还指出,受访者认为在咖啡厅办公主要有以下三个难以克服的障碍:
文档及谈话内容的保密性难以保障 (78%)
随身物品安全难以保障 (74%)
难以使用办公设备 (65%)
 
调查还发现其他影响工作效率的因素包括:62%的受访者认为其他顾客的谈话声会影响电话的接听质量,58%的受访者认为在咖啡厅办公最大的问题是无法查看公司文档,另外还有62%的受访者表示较慢以及安全等级低的网络环境会降低工作效率。
 
此外,还有人认为咖啡厅缺乏专业氛围,不宜进行商务会谈。即便是喜欢在咖啡厅办公的年轻商务人士也认为,在咖啡厅办公可能会泄露商业机密。因此,总体来看,咖啡厅仅适合临时办公,不宜作为长期办公地点。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我们致力于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也欢迎同仁加盟合作!

管理咨询网平台,打造企业战略、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服务平台!!.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