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毕博管理咨询董事总经理高庆军先生加入壹沓科技,出任合伙人

3月30日,中国新一代数字机器人领导者壹沓科技宣布,前毕博管理咨询董事总经理、前日立咨询全球副总裁高庆军先生(Tony Gao)正式以合伙人身份加盟,负责壹沓数字机器人行业解决方案的产品升级及战略规划,充分为行业用户全面构

3月30日,中国新一代数字机器人领导者壹沓科技宣布,前毕博管理咨询董事总经理、前日立咨询全球副总裁高庆军先生(Tony Gao)正式以合伙人身份加盟,负责壹沓数字机器人行业解决方案的产品升级及战略规划,充分为行业用户全面构建人力智能企业赋能。

Tony具有20多年的IT行业管理咨询经验,专注于前沿技术在企业数字化中的应用,在供应链、制造业、零售等行业具有独到、深刻的理解,尤其是在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和数字化升级领域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在加入壹沓科技之前,Tony曾担任毕博管理咨询董事总经理,带领团队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实施管理咨询和数字化转型项目,服务的客户包含:全球餐饮零售排名前五名中的两家企业,全球汽车排名前十名中的四家企业,中国千亿企业俱乐部中的六家企业。

在担任日立咨询全球副总裁期间,Tony负责GTM团队,同样带领团队在供应链、制造业、零售等行业的互联网+转型和数字化升级完成了众多的最佳实践。

超级自动化在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被Gartner评为全球十大技术趋势之一。借助AI技术实现超级自动化最成熟的两个案例是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和智能业务管理软件-iBPMS。Tony谈到,壹沓科技在数字机器人、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等技术领域有非常深厚的沉淀和积累,通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并结合强大的行业咨询实施能力,我们可以通过数字机器人、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等共同驱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那么,基于当下的行业场景,未来壹沓整体数字员工解决方案 – 「AI+DataMining」如何给行业里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做支撑呢?Tony认为数字机器人在各个行业都拥有巨大的变革能力。现在市场上大部分的数字员工解决方案更多是从流程数字化或工具的方式解决企业重复工作、信息孤岛等问题,壹沓科技结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I和DataMing产品,推出具有行业前瞻性的新一代数字员工解决方案,这也是壹沓科技吸引他的重要原因。Tony表示,未来在壹沓数字机器人产品战略规划中将融合优秀的行业方法论,从客户战略、业务目标、流程等方面导入全新的数字员工解决方案,并不断升级迭代标准数字员工产品,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各种岗位化的数字员工,全面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

壹沓科技创始人卞晓瑜认为,未来企业的管理模式将会是人+数字员工+业务软件协同管理,Tony的加入,对壹沓科技数字机器人产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伴随着壹沓科技数字机器人产品的不断升级迭代,领先全球的数字员工产品也将持续落地,并重塑行业新格局,进而引领全球机器人行业的飞速发展!

据了解,壹沓科技成立于2016年11月,自成立以来一直聚焦于前沿技术在企业数字化中的应用,并在2021年2月完成SIG海纳亚洲近亿元A轮融资。在数字机器人、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等领域具备完整的自主研发能力。其核心团队来自于华为、微软、阿里等多家知名公司,在企业服务及互联网从业超过10年,拥有初创-成长-上市的全过程经验,具备强大的技术与业务基因。

公司的核心业务围绕壹沓数字机器人产品,为企业提供数据机器人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面向未来的人力智能企业。通过数字机器人实现白领与软件的串联,打通业务与数据,已经为众多行业客户提供服务。围绕行业用户的各类场景,壹沓科技通过对数字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不断探索与迭代,逐步推出了高度标准化的产品模块,实现快速轻量化交付。同时,基于领先的产品技术架构,为业务人员提供低门槛+高易用的数字机器人产品。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