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连江民天国际物流中心项目提速封顶

东南网连江1月5日讯(通讯员 陈成志林鏐铭)连日来,在民天国际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挖掘机、运输车等施工设备来回穿梭、运转有序;400余位工人各司其职,有序进行钢筋捆扎、模板制作、内部砌体施工等各项作业;焊接声、切割

东南网连江1月5日讯(通讯员 陈成志林鏐铭)连日来,在民天国际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挖掘机、运输车等施工设备来回穿梭、运转有序;400余位工人各司其职,有序进行钢筋捆扎、模板制作、内部砌体施工等各项作业;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与机器轰鸣声渐次响起,奏响一首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无人机视角俯瞰,在昔日杂草丛生、一片黄土的低效用地上,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构成了项目的血脉和骨架。“目前,项目已有5栋厂房主体结构封顶,4栋厂房正进行主体工程施工,3栋厂房正在进行基础工程施工,预计2025年项目可实现全面竣工。”民天国际物流中心(一期)项目现场生产负责人张曦表示。

image.png

民天国际物流中心效果图

据了解,民天国际物流中心计划总投资43.7亿元,项目用地1453亩,拟建集农副产品批发交易、分拣加工配送、电子商务、战略储备等于一体的区域性、综合性、智能化的区域性商贸集散中心,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交易额400亿元、年产量350万吨,从业人员3万人,建成后将作为福州市一级民生保供市场,将成为保障福州市民生消费的重要基地,为福州及周边地区“菜篮子”供应和食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项目组将继续贯彻‘5+2’工作方针,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张曦说。

image.png

福州现代物流城效果图

从一粒“金种子”落地到一栋栋厂房“生根发芽”,民天国际物流中心只用了11个月,短时间的顺利封顶是“物流城速度”的最好佐证,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连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绚丽前景。

“下一步,福州现代物流城将继续结合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深入实施‘三争三领’行动,全面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朝着建设东南区域物流集散中心,争创国家枢纽经济示范区、对台物流枢纽承载基地、海丝国际物流通道门户、现代产城融合示范样板的目标不懈奋斗。”福州现代物流城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