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北美及中国管道机方案海外调研需求

市场及渠道机会挖掘:通过市场渠道变化趋势分析,获取用户需求变化趋势通过对标竞品,输出产品机会建议输出国内市场整体情况及国内应用现状、规模技术研究:研究各竞品现有产品应用技术及储备技术,输出管道机技术趋势用户需求

市场及渠道机会挖掘: 通过市场渠道变化趋势分析,获取用户需求变化趋势 通过对标竞品,输出产品机会建议 输出国内市场整体情况及国内应用现状、规模 技术研究: 研究各竞品现有产品应用技术及储备技术,输出管道机技术趋势 用户需求挖掘: 1. 通过用户需求的深入挖掘,细分出不同需求的用户群,针对不同用户群的产品设计方向与创新机会点 2. 针对北美管道机使用场景的分析,不同类型建筑,需求什么样的产品 3. 针对北美管道机,用户使用习惯什么样,用户对管道机的功能需求, 4. 北美管道机的安装场景什么样 5. 北美管道机销售市场渠道分析、与Acoil、燃气炉匹配的需求 6. 北美管道机关于侧出风外机的需求分析 7. 侧出风外机如何匹配用户使用场景和产品设备,对手是如何做的,特别是大金、三星、美的、开利、格力。 8. 易安装、易维修的设计方案调研 产品策略: 通过行业研究与用户需求挖掘,产出产品渠道、营销策略,支持产品未来规划 产品的报告 找渠道或者资源搞一些竞品的ERP报告,工厂出的和第三方出的都可以。 UL/ETL/AHRI认证报告 请联系我:任先生 18905310595

合作共赢

云上订购您的微咨询

有问题,找云微咨询平台!云微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而且成本低,见效快!!.

云微咨询通过管理咨询网平台,可以快速解决贵司面临的现实难题!!.

现在就开始定购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