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深圳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点对点”巴士送企业员工平安返岗

3月19日,深圳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强介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接下来会有更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恢复生产经营活动。

3月19日,深圳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强介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接下来会有更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恢复生产经营活动。

抗原检测试剂盒 定价9.8元/人份

据发布会通报,3月18日0—24时,深圳新增77例病例。其中,7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4例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22例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44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46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值得一提的是,在抗原检测方面,深圳自3月16日起执行9.8元/人份的集采中选试剂盒价格,加上医疗检测服务费用,目前在深圳公立医疗机构使用该产品进行抗原检测,单人次总费用不超过24.8元。市民也可通过零售药店、网络销售平台等渠道,自行购买抗原检测试剂。

“一链一策、一企一策” 加快出台助企纾困措施

深圳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加大对企业的精准服务力度,采取白名单+每天核酸检测+闭环管理等方式,帮助企业复工,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特别是围绕龙头企业重大项目等实行“一链一策、一企一策”,加快出台各类助企纾困的政策措施。

宝安区采取双保障、双支持、双服务措施,全面提高企业服务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宝安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陈龙兴表示,在双保障方面,宝安重点保障城市运行,对重点企业、供应链企业,建立企业白名单,支持25家重点企业、12家供应链企业、39家保供企业正常经营。

盐田区全面摸排、科学研判、精准评估,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街道属地责任,全力有序恢复生产经营。目前,盐田各行业龙头企业、重点企业已实现复工,已复工企业的经济规模超过辖区规上企业的80%。对于“三小”门店,盐田通过制定员工“白名单”等方式,进一步推动企业复工,目前已复工约60%。

“一园区一线路,一趟一消杀”为企业定制通勤服务

随着企业逐步恢复正常工作秩序,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按照“一企一策”要求,统筹市内数十家具备资质的运输企业,推出包车、“点对点”出行定制巴士,为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的企业提供安全优质的公共交通保障。

上述专线采用“一园区一线路,一趟一消杀”,每一趟车均为定制线路,每一班次的乘客都是同单位或同园区的人员。企业员工只需根据所在企业内部公布的乘车流程,在本企业指定乘车时间、乘车地点即可上车,有车即上,无需预约。目前,深圳已开行华为、机场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定制巴士54条,每日运送员工约3000人次。

疫情期间,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还及时与各区疾控部门、医疗机构等建立交通保障联系对接机制,通过开行保障专线,解决医务人员、志愿服务人员等必要出行人员的批量需求。截至3月18日,已发送476班次,累计疏运人员11194人次。

南方日报记者 许懿 黄思华 戴晓晓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