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全球投资者青睐物流

根据一项对控制总共2.5万亿美元资金的投资者的调查,物流行业是今年希望增加其在亚太地区商业地产投资的全球机构的首选。

根据一项对控制总共2.5万亿美元资金的投资者的调查,物流行业是今年希望增加其在亚太地区商业地产投资的全球机构的首选。

仲量联行(JLL)对38家投资机构的调查显示,大约81%的受访者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增加对物流的投资,因为随着电子商务和食品杂货行业需求的增长,该行业已在大流行中恢复了活力。

1597477174515994.jpg

冠状病毒引起的破坏加强了现有的投资主题。在投资增加的前三大行业中,按揭租赁建筑占58%,而另类建筑则占44%。

房屋租赁是北美和欧洲公认的多家庭资产类别,在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仍然是一个相对较小的部门。它正在与韩国和中国一起在澳大利亚兴起。替代性房地产包括数据中心,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以及健康和老年护理资产。

仲量联行澳大利亚工业和物流资本市场主管托尼·尤利亚诺(Tony Iuliano)表示,由于COVID-19大流行,澳大利亚的电子商务普及率有所提高,并且有可能进一步提高。

他说:“这些货物的交付和储存是满足占领者对工业和物流设施需求的要素之一。想要进入澳大利亚工业和物流业的投资者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可投资领域的规模。我们估计可投资领域大约为900亿美元,该行业的大多数投资者都希望建立10亿至15亿美元之间的投资组合。”

上周宣布的主要投资承诺突显了工业部门的需求。基金经理查特·霍尔(Charter Hall)在报告其年度业绩时透露,自2021财年开始以来,其最大的非上市工业基金又筹集了12.5亿美元。

常务董事戴维·哈里森(David Harrison)表示:“ COVID-19看到了对获得工业和物流资产的需求不断增长的趋势,这是我们积极致力于的。

同样,在新加坡的Ara Assert Management的支持下,工业投资公司LOGOS进行了一系列本地交易,包括以1.7亿美元收购Sigma设施,然后赢得了全球大型投资者的委托,在越南建立了价值3.5亿美元的工业发展投资组合。 。

LOGOS联合创始人Trent Iliffe告诉《澳大利亚金融评论》,“结构性变革已经开始。”

仲量联行调查中,避险投资也很重要。大约56%的受访者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增加对日本的投资。中国大陆,其次是澳大利亚,韩国和新加坡也受到基金经理的青睐。只有4%的受访者计划增加对香港房地产市场的投资。

在整个亚太市场,今年前六个月的交易额总计近740亿美元,比去年下降了43%。大多数调查受访者预计交易量将继续下降,但在2021年上半年将恢复。将近90%的调查受访者预计2020年的总收益将低于2019年的收益。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