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波洛莱物流日本公司成功完成乌兹别克斯坦货物运输史上最重和最高的货物运输

​2017 年,波洛莱物流日本公司获得了三菱商事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中部地区纳沃伊一个大型化肥厂的物料和设备运输合同。截至 2018 年 9 月,波洛莱物流团队已经成功地通过传统液压拖车运输了 24 台重型设备,其中 17 台单台重量超过 100 吨。

2017 年,波洛莱物流日本公司获得了三菱商事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中部地区纳沃伊一个大型化肥厂的物料和设备运输合同。截至 2018 年 9 月,波洛莱物流团队已经成功地通过传统液压拖车运输了 24 台重型设备,其中 17 台单台重量超过 100 吨。

乌兹别克斯坦位于中亚,是世界上仅有的两个双重内陆国之一,被阿富汗、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五个内陆国包围。这使得乌兹别克斯坦成为货物运输最困难的地区之一。由于没有标准的运输路线,波洛莱物流选择的卸货港因时而异。根据装卸港口、货物重量、货物尺寸、运输时间和成本效益的不同,波洛莱物流日本公司为三菱商事提供了最佳的运输路线和运输方式。

期间,波洛莱物流运输的最重的设备是一台氨转化塔,重达 422 吨,最宽最高的设备是一台整装锅炉,尺寸为 12.7 x 8.7x10.72 米,这同时也是乌兹别克斯坦货物运输史上最重的和最高的货物。

波洛莱物流的工作范围涵盖从各装货港到纳沃伊现场的船上交货(FOB)和办理进口清关手续。

操作过程中,我们的团队及时安排杂货船、伏尔加河-顿河运河上可行驶的船只或驳船、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安排传统液压拖车等,以满足施工进度的最后期限和所有要求。

针对重量最重和体积最庞大的货物,波洛莱物流在装运前多次拜访供应商的工厂,实地查看货物数据、吊装点和绑扎点,以便成功地制定相应的运输计划。

但整个运输过程中最具挑战性的一段是从里海港到工作现场的内陆运输。

首先,从里海港口到工作现场的距离约为 1700 公里。现在,多数重型货物都是采用自行式模块化运输车(SPMT)运输,但这种运输方式仅适用于短途运输。而我们是采用传统的液压拖车进行长达 1700 公里的运输。由于运输路程长,波洛莱物流必须在不影响施工进度的前提下,提前预料路上可能发生的各种意外问题,并制定备用计划。

经过多次道路勘察,我们决定采用最安全的运输路线。然而,仅仅规划好运输路线还远远不够。我们还必须对运输途中状况较差的各类基础设施加以改进,因为它们无法承受如此重型和庞大的货物运输。

为此,波洛莱物流进行了大量的基础设施准备工作:对 24 座桥梁进行加固或改建(其中包括建造一座新桥和在另一座桥上安装新桥桩),修建 15 条绕行道路(包括两条较长距离的道路),拓宽五个道路转弯半径,在一个地点更换电线杆以及在四个地点拓宽道路。

然而,这仍然无法满足运输要求。在重型货物运输过程中,波洛莱物流调用自卸卡车、压路机、轮式装载机等工程机械,以临时改善未铺筑路面,还动用云梯车、移动式起重机等电力机械来关闭电力设施/清除电缆和其他架空障碍物。

在三菱商事的全力合作和波洛莱物流成员的团队努力下,最终我们按照重型货物运输计划及时地将货物送达目的地,并在现场卸货。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