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物流的未来将如何发展? | 供应链咨询案例和论丛 物流供应链咨询 智慧物流产业园区咨询

作者:chnmc编译 来自:supplychaindigital 点击:

英国物流的未来将如何发展?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新冠病毒大流行表明,物流业对世界来说是重要的组成部分。截至2020年5月,电子商务组织实现了创纪录的增长(从去年的13亿英镑增长到21亿英镑),这是因为组织适应了充满挑战的社会和经济环境。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上一次也是首次使在线销售突破20亿英镑大关是在2019年12月。随着公司寻求提高其供应链的效率,数字化,机械化和自动化在运营中的采用正变得越来越普遍。 。 

在应对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形势之后,物流业将不得不监视制造商在未来12个月中面临的即将来临的挑战。这是由于当前的环境导致全球对某些产品的需求减少了。预计在短期内,这将限制工业空间达到2020年预期的职业活动记录水平。

根据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数据,预计在线需求将超过仓库需求。人们认为消费者更习惯于在线购买商品,并且乘务员必须能够做出相应调整,并会查看供应链模型以扩大产能。 

直到新冠病毒爆发之前,过去五年来,城市物流的需求已显着增加。由于最初的中断,较小的配送仓库的活动减少,因为一些用户暂停了扩建计划。然而,尽管如此,随着较大的配送仓库在2020年第二季度达到100,000平方英尺或更大,市场不断增长。高煤矿预计对靠近市区的30,000平方英尺至150,000平方英尺之间的单位的需求将随着企业从危机管理模式过渡到未来计划。 

人们认为,最后一英里的物流成本大约占总运输费用的一半,而履行在线订单所需的空间是服务商店网络所需空间的两倍以上。高峰期变得越来越不可预测,并且占用者将需要在整个供应链中寻找可扩展且灵活的解决方案。一些零售商的自满情绪使他们遭受了这种冲击,预计从中长期来看,对仓库空间的需求将在2021年回升。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估计,未来十年,英国人口预计将增加到6940万,到2043年将增加到7240万。这意味着英国人将需要更多更好的空间来跟上需求的增长。对于那些正在努力解决其分销网络遗留问题的占用者,他们将寻求某种形式的合并,因为他们试图使他们的供应链更加敏捷,精简和高效。结果,随着货架使用的增加,区域和国家的配送中心将需要更大的空间和更大的立方容量,以实现更高水平的机械化和自动化。在未来几年中,随着创新的发展和需求的强劲增长,预计消费者将继续成为行业的驱动力。开发人员,代理商的钥匙,


 

相关服务

我们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