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状况报告中关于疫情对卡车影响 | 供应链咨询案例和论丛 物流供应链咨询 智慧物流产业园区咨询

作者:chnmc编译 来自:网络 点击:

物流状况报告中关于疫情对卡车影响

CSCMP和科尔尼发布了2020年物流状况报告,其中详细列出了各种供应链和物流数据或2019 年。真正的挑战:从去年年底到现在,冠状病毒危机几乎改变了一切。

该报告很好地结合了对病毒对当前和未来物流状况的影响的观察结果,并回顾了2019年的数字。

例如,该报告专门介绍了该病毒如何感染并将如何影响承运人和托运人的货车。

运营商已经陷入困境。该报告援引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共有640家运营商停业,是2019年全年的两倍。

确实,该报告说,许多承运人只是拼命地努力维持生计,希望随着其他承运人供应不足,情况会更好地与需求保持一致,尽管这一过程可能需要6到18个月才能发挥出来,而且许多承运人不会现金以保持偿付能力。

对于托运人,报告指出,许多人将在短期内受益于较低的运价-但如果他们目前的某些承运人失败,也可能受到不利影响。

该报告建议托运人通过“使[承运人]的供应基础多样化,加深您的选路指南并跟踪物流提供商的关键财务指标”来降低此类风险。

该报告还说,当前的低利率环境将为未来的产能挑战播下种子。勉强能够维持生计的航空公司在短期内将无法投资新设备。当经济复苏时,这最终将导致产能紧张和利率上升。

该报告说,托运人现在应该考虑在2018年的经验教训,当时运力也很紧张。

这包括通过投资于您的船坞和码头并改善您的装载流程,成为首选的托运人。

报告补充说:“如果您可以帮助运营商减少最后一分钟的订单并提高交货速度,他们可以更有效地计划和部署资产,从而产生更多可盈利的负载,并最终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如果您很幸运,托运人能够在面对病毒爆发的行业中发展迅速,例如许多消费必需品,那么现在就该开始为将来的状态进行规划了。这应该包括确定愿意投资于托运人网络的承运人。

为了降低短期物流成本,任何托运人现在都应该考虑在极低的费率期间签订合同以降低短期物流成本,尽管如果费率再次上升,这将不会迫使承运人以较低的合同成本承运货物。

该报告还建议拥有私人或专用船队的托运人应调查“共享使用网络”,有时也称为协作运输,在此情况下,不同的托运人会在其整个运输通道中寻找连续的移动或回程机会。

没有人知道病毒爆发的另一面是什么-以及何时以及是否将自动卡车技术推向市场并改变一切。

如果到年底经济复苏,尽管电子商务增长似乎几乎可以肯定比危机之前还要快,但情况可能会恢复正常。如果经济放缓拖累的时间远不止于此,则货运业可能会发生巨大变化。


 

相关服务

我们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