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投资超70亿美元 美国积极打造电池供应链

集微网消息,据美国白宫新闻稿指出,拜登于近日表示,未来将替美国带回制造业和工业两大产业:主要是半导体和清洁能源。他同时宣布启动美国电池材料倡议,将协调联邦政府与私营部门、工会、社区组织以及在国外的合作伙伴和盟友

集微网消息,据美国白宫新闻稿指出,拜登于近日表示,未来将替美国带回制造业和工业两大产业:主要是半导体和清洁能源。他同时宣布启动美国电池材料倡议,将协调联邦政府与私营部门、工会、社区组织以及在国外的合作伙伴和盟友们密切合作,积极打造美国电池供应链。

随着电动汽车销量的增加,对电池和用于电池的关键矿物需求持续成长。拜登表示,未来几十年对关键材料的需求将猛增600%,对锂和石墨等矿物的需求预计将增加4,000%。这就是为什么基础设施法在电池供应链上投资超70亿美元,这将加强美国在锂、镍和石墨等关键矿物加工、制造和回收的能力。

在美国打造本土电池产业链措施下,以色列化工集团(ICL)同步宣布,将投资4亿美元建造美国第一个大型磷酸铁锂(LFP)材料正极活性材料(CAM)厂。此工厂预计落脚于密苏里州的第一大都会区圣路易斯市,且通过美国基础建设法取得1.97亿美元的补助。

美国此举意图明显,即为争夺电池市场。据SNE Research数据统计,2022年上半年,在装机量方面,宁德时代同比增长111%,凭借69吉瓦时继续占据全球第一;韩国LG新能源以28吉瓦时位居第二,但增速明显放缓,同比仅增长4%,与宁德时代拉开距离;比亚迪取代日本松下,以24吉瓦时的装机量跻身第三,同比猛增206%。这三家企业共同占据了全球整体市场份额的70%。目前来看,美国电池市场与中国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数据来源:SNE Research

(校对/赵月)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