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Gartner宣布2020年供应链创新奖获奖者

Gartner公司宣布了2020年供应链创新奖的获奖者。该奖项旨在表彰非常规,创新和高影响力的供应链计划,这些计划改变了生命科学,医疗保健提供商,高科技,消费品,工业和零售领域的供应链。根据 副总裁Eric O'Daffer的说法,“

Gartner公司宣布了2020年供应链创新奖的获奖者。该奖项旨在表彰非常规,创新和高影响力的供应链计划,这些计划改变了生命科学,医疗保健提供商,高科技,消费品,工业和零售领域的供应链。

根据  副总裁Eric O'Daffer的说法,“范围是今年创新的关键词”。他在一次采访中说,Supplier 供应链创新的获奖者表明创新涉及很多领域。这些创新代表了来自100多个条目的六个主要行业组中的佼佼者。 

“从物理中央洗衣厂的各种创新对克利夫兰诊所的成本,服务和社区的影响,到英特尔和SKF专注于数字供应链的创新,都清楚地表明了这一范围。Phillip Morris,Amgen和Woolworths的包装,法规和物流创新层出不穷,令人鼓舞的是看到在创新,影响力,可持续性和协作等关键领域所展示的价值。 

他补充说,鉴于COVID-19,供应链对公司和消费者而言从未如此重要。

O'Daffer总结道:“我们预计2021年将是供应链创新的又一个标志性的一年,因为公司将在新的层面上应对破坏问题。”

1592533030568320.jpg

各个类别的六位获奖者如下:

生命科学供应链创新: Amgen

Amgen凭借序列化和可追溯性技术的使用而获得了2020年生命科学供应链创新奖,以提高其返还美国产品的报销计算的准确性并获得可观的价值。增强的退货数据使他们的系统能够将退货产品与原始交货进行匹配。从该匹配中,根据商品最初的销售价格计算出特定于包装的补偿价格。此过程消除了由于不准确的报销定价而导致的持续收入流失,每年估计损失1200万美元。 

该类别的决赛入围者: Ipsen,Johnson&Johnson

医疗供应链创新: 克利夫兰诊所

Cleveland Clinic凭借与Evergreen Cooperatives的洗衣厂合作社而获得2020 Healthcare 供应链创新 Award,该公司网络是一个非营利,雇员所有的合作社,可创造就业机会并建立社区财富。这两个组织联手为克利夫兰诊所的科林伍德洗衣厂设计了独特的运营模式。该工厂由克利夫兰诊所(Cleveland Clinic)拥有,而常绿合作洗衣(ECL)则负责该工厂的运营和人员配置。克利夫兰诊所与ECL的合作使合作社得以扩展并雇用了150多名全职员工。该计划使克利夫兰诊所能够通过安装设备提高效率,将洗衣率降低20%,并将填充率从30%提高到100%。

该类别的决赛入围者:拉什大学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大学系统

高科技供应链创新:英特尔

英特尔凭借其供应链合同分析技术获得2020高科技供应链创新奖。该解决方案可以使用17种专有算法以及光学字符识别(OCR)和自然语言处理(NLP)来评估超过100,000个Intel合同文件的合同风险,以从非结构化数据中提取关键信息。对于用户而言,交互式仪表板可在几秒钟内可视化超过15个关键合同条款的法律风险。英特尔预计仅间接材料一项每年就可节省1900万美元。

该类别的决赛入围者: Microsoft,Western Digital

消费品供应链创新: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被确认为开发在线数字混合印刷为他们的折叠纸盒的能力。在2016年,PMI与Gallus-Heidelberg合作开发了一款多功能数码印刷机,旨在一次传递所有印刷,装饰和精加工元素。这项功能使该公司能够更好地响应成年吸烟者的喜好,并适应迅速增长的无烟产品市场,从而将平均上市时间从四个月缩短至七天。在所有其他商业变量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将PMI产品推向新市场或在大约100天前推出新产品可能会减少多达4亿美元的潜在净收入风险。

该类别的决赛入围者:好时,强生

产业链创新者:SKF

SKF因创建用于分析的数字孪生而获得2020年工业链创新奖。借助数字双胞胎提供的数据,SKF可以自动计算每个项目的外部需求预测,交货时间以及整个供应网络中的实际库存水平。该技术还提供每个仓库的安全库存水平和净预测,并创建补给计划,以满足未来客户的需求以设置服务水平。在数字孪生的帮助下,SKF将库存减少了12%,节省了870万美元,同时保持了服务水平。它通过节省11%的计划资源实现了这些节省。通过自动执行冗余,重复,手动号码处理来释放额外的计划能力资源,

该类别的决赛入围者: 西门子,壳牌润滑油

零售供应链创新:Woolworths集团

Woolworths集团的“ 2/3托盘计划”获得2020年Retail 供应链创新奖。该计划旨在改变其澳大利亚超市网络中的主要单位装载设备(ULD),以改善供应链效率并提高供应链效率。店购物体验。该计划消除了一个关键的供应链瓶颈:在将产品运到车间进行补货之前,将要存储的托盘分解为单独的ULD的情况。2/3托盘被认为是达到此目的的最佳选择。客户现在说使用2/3托盘的过道和商店不那么拥挤,更容易导航,已经实现了整个商店网络的生产率提高。

该类别的决赛入围者:拉尔夫·劳伦(Tal Burch)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