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波洛莱物流印度尼西亚成功完成 Wika 燃气发电厂 IV 期工程 MAN 发动机运输项目

受 WIKA(PT Wijaya Karya) 委托,波洛莱物流印度尼西亚承接了其移动式发电厂(MPP) IV 期工程燃气发电机的运输任务。该项目总装机容量 140 兆瓦。该项目的运输工作于 2018 年 4 月开始,2018 年 8 月底完成。波洛莱物流的工作


受 WIKA(PT Wijaya Karya) 委托,波洛莱物流印度尼西亚承接了其移动式发电厂(MPP) IV 期工程燃气发电机的运输任务。该项目总装机容量 140 兆瓦。该项目的运输工作于 2018 年 4 月开始,2018 年 8 月底完成。波洛莱物流的工作范围包括重载船吊钩下 10 台 MAN 发动机的收货、压载驳船上的收货、衬垫驳船调用、临时码头设计、道路勘测、从驳船上卸货并运到临时码头、将货物运输到现场以及安装到设备底座之上。

该项目涉及到三个不同的地点,其中两个位于西努沙登加拉省的比马市和松巴哇,还有一个位于东努沙登加拉省东部的毛梅雷。波洛莱物流成功交付了六台单台重达 315 吨的 MAN 18V51/60DF 发动机,三台到比马,另外三台到松巴哇,另外还将四台单台重达 219 吨的 MAN 12V51/60 DF 发动机交付到毛梅雷。

在我们印度尼西亚经验丰富的工业项目团队的大力配合下,在松巴哇的操作非常顺利,为整个项目运输打造了一个完美的开端。运输途中,需要穿过几座桥梁才能到达项目现场,这需要开展初步的路线勘察,以确保印度尼西亚公共工程局允许我们通过这几座桥梁运输 MAN 发动机。波洛莱物流印度尼西亚还安排了警方护送重型车队,并使用“临时跨线桥”,以确保不会损坏公共设施。波洛莱物流印度尼西亚项目操作经理 Nasrullah 先生与公共工程部门召开了多次会议,开展调查,最终成功地将这些重型货物运输到现场。

在毛梅雷的操作则遇到了一些严峻的挑战。当地的海床属于联合国保护区,不允许船舶锚定或触碰水下任何东西。为此,波洛莱物流亚太区土木工程与运输工程师 Xuan Dung Le 先生专门设计了一个临时码头。临时码头加上衬垫驳船,波洛莱物流在不接触海床的情况下完成了这些重型发动机的卸载。

波洛莱物流印度尼西亚还参与了该项目所有货物的清关操作以及到每个现场的内陆运输。波洛莱物流印度尼西亚海关监管经理 Taufik Mariyanto 先生在免税清单编制过程中提供了大力支持,并在整个项目期间为 SKB(进口税免税)流程提供协助。

此外,波洛莱物流还参与了设备的调用工作,为在偏远岛屿的操作提供支持,并且负责运输 WIKA 采购的八台单台重达 43 至 79 吨的变压器以及在当地购买的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必需的其他物料。

在此次项目操作过程中,包括项目专员和海关经理在内的印度尼西亚当地团队以及新加坡亚太区办公室的波洛莱物流土木工程和运输工程师充分展现了出色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他们对顺利安全地完成项目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